2008-05-07 23:19:44哈士狗

餓翻了






媽的 我整個超餓的

餓到上班肚子都在痛哩= =

唉唉~今天又是上到十一點的夜晚

雖然十點半就下班了:)

不過我從早上 喝完酒後 吃了一份早餐

之後回到家就是狂睡 睡到上班前再起床

然後來不及吃晚餐 直接上班

真是餓翻我哩 頭一次這麼想吃東西的啦!!

不過想吃又不能吃 整個很靠邀的感覺= =

一堆食物在我面前誘惑我 我只能認命上班

該死的~~一下班就跑去買宵夜了我XD

我現在深深覺得 我的胃是無底洞

居然還沒有吃飽的感覺(汗)

算了~等等洗完澡就不吃東西哩=口=

聽說我們家angel幫主盲腸炎住院哩(汗)

喔~天~你還好嘛你!?

在生日前幾天盲腸炎 你會不會太可憐了ˊˋ

整個害我很擔心了一下

妳要快快好起來阿~~哈士奇可是要找時間回去找你的ㄝ><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亂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