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7:02:30花江

接機的感想

20081219 pm2:15男友佛埃斯特抵達開羅。我提早到,在機場第二航廈洶湧的人群中昂首盼望著。意外瞧見了埃及足球隊的返國,像看明星一樣,我也墊起腳湊熱鬧,看到他們被喜氣洋洋的掛上花圈,鎂光燈閃著,機場接機的人群也很捧場的鼓掌歡迎他們的歸來(非常合作且愛國的埃及人們)。沒過多久,又另一班班機抵達了,乘客魚貫出場,和他們的家人相擁, 感人至極,我看得眼框有點濕濕的

 

幾個看起來窮窮的埃及人,探頭探腦的闖到乘客出口,看他們家人到了沒有,被埃及警察大聲斥責,嚇得退後了好幾步。心裡覺得有點替他們難過。

 

我知道大部分來這邊接機的埃及人連計程車都搭不起,所以一定是搭著小巴士轉啊繞的到這個鳥機場來。大家都想趕快見到自己的家人或朋友,有接到的高高興興的走了,還沒接到的繼續等在接機大廳,(這是之所以那支閃亮的埃及足球隊的抵達爲這一切焦急的等待帶來一點小小的戲劇性!)

 

後來我看到佛埃斯特,穿得厚厚的大外套向我走來。那時覺得真是百感交集,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下來。倒不是因為很久沒看到他,而是先前雜混在人群中,心理狀態自然和這些接機的埃及人融合為一了,看到他們和家人擁抱,自然也好替他們開心。我從未給人接機過,倒是人家送我或接我來得多,這次自己扮演那樣的角色,便深深了解這種感覺。

 

我後來淚流滿面的對佛埃斯特說,我哭是因為發現他變太胖了,是被嚇哭的。

 

這就是我接機的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