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6:55:01果凍*

不要這麼幼稚好不好

真的是很幼稚!!
今天我只是跟我朋友再講電話
而且  門鎖著只是因為我哥一直吵我
並不是不想讓你進來OK?
我怎麼知道你來了!!!!!!!!!

沒必要這樣吧?
不鳥我好幾個小時
無聲的抗議是吧?
也都不講的 是怎樣
問題不會解決啦 
你憑什麼生氣啊?
你一堆前女友打電話給你我都沒有講什麼了
你是有資格生氣嗎
你說  那些都只是朋友
那 我也只是朋友!!!!!!


至少我不是跟之前的男友講電話!!!!!
而你不一樣!!
每天都有前女友打給你
是怎樣?   想幹麻?????????
想複合嗎??????
如果是  請跟我講一聲  不必這樣!!!!
當然跟我講不是為了要成全你們
是今天 我是你女朋友
你有必要有義務要跟我講
不要在那邊暗來暗去的!!!!很無聊!!!!!!


也不要用那種很溫柔的口氣講

狠噁濫 我很不爽!!!!!
今天 不爽的應該是我而不是你!!!!
該發火該生氣的是我!!!!!
該不理你的是我不是你!!!!!
該道歉的是你不是我!!!!!!

幼稚的男人  別這樣搞我好嗎
我已經夠可憐夠多事情要自己處理了
別這樣好嗎?
成熟點  拜託!!
" JiLe  2008-03-13 12:17:16



我真覺得她降太過分了!

有人這樣對女朋友的嗎?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這麼白慕的男生


果動我跟你說

前女友一直打來

你應該出面警告她

打給她 跟她說你是她女友

請他們不要在聯絡

如果你男友反抗你這樣的做法或是生氣

那表示他有鬼...


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 很想幫你你知道嗎

還記得上次幫過你的是嗎?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