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2:04:23果凍*

安全感

其實我覺得 女生最需要的東西莫過於金錢
是安全感! 如果每個男的都做得到!
我想 很多情侶之間都不會產生那麼多問題了!
男生不要每次都說 女生疑東疑西的!
其實有時候 多愛你身邊那一個人
不要盡去做一些惹人懷疑的事情 不就好了?
比如說 老是跟一些女生講話很曖昧
肢體動作很多 哪個女友 不會生氣?
安全感這種東西很簡單 只是做得到的男生就不多了

我也很想要你多給我一些安全感
誰叫你女生朋友那麼多 雖然我男生朋友也很多我承認
但是! 了解我的人應該很清楚我焦男朋友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兄弟朋友多歸多 但至少我都保持距離! 而且 關西只是哥們!
那你? 一堆女生朋友打給你 講話方式呢? 是讓我那麼如此不能接受?
我只是沒有跟你講而已!其實我不但吃醋 更恨你
恨你有女朋友還這樣 你說 你跟他們都是這樣講話
那又怎麼樣?我現在到底是你誰?
我是你女朋友耶! 那你這樣做我是不是也可以?
真的是很白目!為什麼不多想一想?我要安全感!我要安全感!
跟你談 你馬都敷衍帶過 不然就是叫我不要想太多
這就是你哄女生的方式嗎?如果你做好一點 我就不會沒有安全感了!
安全感這種東西比任何我們之間的問題都重要你知道嗎?
如果說 你告訴我 你沒有很愛我 那...就算了...我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