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9:08:23Dora

圖書館讀書日

很好,風很大,聽說那隻史先生太大很蠢。他明明很可愛吼!

先來說說昨天吧。

為了戴口罩特地戴了隱形眼鏡,結果風吹一吹眼睛好乾。嬌生是出了超含水沒錯,但那價格不斐啊!兩眼度數有差的我一次得花雙倍的錢購買,而經濟,一直是拮据中。很好,總之因為眼睛乾澀,所以心情不好。

下午去上課,看了邱同學拍的照片。有人愛是很好啦,但怎麼都是變態一樣的傢伙呢?讓人有哭笑不得的感覺。

小寶孩子不知為什麼發怒了,是因為捐血失血太多了嗎

但下一節看正妹無名後又笑開懷,奇怪奇怪,是他情緒隱藏的太好,還是我實在遲鈍?

後來意外發現正妹無名相簿裡的團聚地點,赫然就是蛋蛋屋!那兒果然是好野人以及正妹的出沒地點啊!

放學後就一路到中友,途中我因為電話打不通而不爽,和兩個人太嗨形成強烈對比。我知道太自抬身價令人討厭,但是,我不喜歡被擠在後面。不過,有一半的原因是馬路太危險以及我走太慢。

買了臭噴噴護脣膏,以及看不出來有300元身價的耳環,買了我才覺得奇怪,為什麼要買這個啊?心情不好果然就會亂買東西。

後來還是先回家了,不知道小寶孩子心情是不是好一點,至少拿了最愛的五月天新專輯啦。

因為心情持續不佳,所以看了一晚的電視。眼睛酸痛酸痛。

隔天一早起床,得知居然已經8點20分了,整個心情又變得很暴躁。看來鬧鐘是壞了,不是生活工廠的貨嗎?怎麼還這麼不耐操啊!氣到差點摔了它!

早餐只吃了土司就出門,氣歸氣,還記得自己在減肥。噢,大福你真是個冷靜的孩子[摸摸頭]

雖然頭髮很亂,但見到毛大妞心情整個變好!真神奇耶你,是因為太想念你了嗎?

以為四張黎圖書館不會有人,出乎意料外,比想像中多。把小小的閱覽室擠滿了。不過桌子的構造很怪,害我的高跟無法適應他。

很意外的是,發現了吳國豪欸!我們已經快三年沒有見過了吧!可是他非常認真於書本上,不太好意思打擾他。

毛大妞說想唸東海,我覺得有點難過。雖然說我的功課也不怎麼樣啦,但我還是希望到台北去,一直待在台中感覺很無趣。原本還希望可以唸同一個大學的,但我也不一定考的上台北的學校,但要祝福你能順利考上東海囉。你不能唸設計真的很可惜,但餐飲也不錯,以後可以做減肥餐給我吃。

廣播器孩子還是一樣有趣啊。而且大家都讀文心,怎麼回事

我也好想去日本,獨生女真好,也祝福你如願考上去日本度假囉。

回到家,發現外婆已經來我們家了。聽說他已經70歲了呢!好利害!

結果媽和外婆明天要去高雄,大家都好忙,毛大妞也要去祝賀他阿公80大壽。

呼呼,元旦我想去一中園遊會看小吳克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