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8:37:38比☺

原因 ♥`






  不交男朋友的原因 ,

  很簡單 *

  那就是
  
  平常課業壓力大 ,

  還有還有,

  就因為課業壓力大 ,

  班導會該 , 

  溫老母會問 , 

  我阿姨會叫 ,

  我阿嬤會北宋 , 

  溫老北會生氣 ,

  朋友會一直問 。

  很麻煩很麻煩齁 ,

  朋友?我是會願意分享啦

  但有時好麻煩欸 ,

  搞不好自己的男朋友跟自己的朋友

  發生什麼關西 ,

  我都不知道!!




  好喇好喇 ,

  除了這些原因以外 ,

  重點就是 ,

  平常上課 ,
  
  沒辦法到他身邊 ,

  況且每次放學後 ,

  都還要補習 ,

  回到家就已經很晚啦 !!

  根本沒那時間跟他哈拉 

  累死人了 ˊ ˋ

  老娘我連吃飯時間的沒有餵

  還交男朋友 ? - 口 -




  其實我很想交 , 

  我也單身兩個月了 , 

  真的好想要有個他 ,

  想愛卻愛不到 ,

  不然就是他劈腿?

  呵 ,

  或許緣分還沒到吧 ,

  好男人 , 快跑來我身邊-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