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13:51:52

懷.軼誌~五月卅一日

星期一 晴多雲少

  五月終於要過去,剩下整整兩個月的暑期,本來打算搵暑期工,可是找了十幾份也只是「等消息」,不然便是斬釘截鐵的說不會請我,氣餒倒真是有點氣餒。退而求其次,我想還時找些東西來學。
  音樂?算了吧,音樂博大精深,單單兩個月能學到甚麼呢?何況為免練習時滋擾鄰居,招致投訴,我還是不要製造air pollution了。
  烹飪?作為一個「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年青人,對於食物我只會作一個動作:吃。正所謂:「『精』(精明)人出口,笨人出手。」雖然我不是很「精」,不過也不要作一個蠢人,煮東西?媽媽還是你煮得好~
  柔道、台拳道?這個嘛,倒也是個好提議,可是我真的不太喜歡出汗。
  學外語?天哪,英文還弄不好,談甚麼外語呢!
  做義工?做亦無妨,不過如果可以有錢收就更好了~
  繪畫?甚麼抽象派、印象派……都不想學,但倒真有點想學國畫。
  書法?我隨便買些字帖臨摹還好~
  ……
  那不如寫寫東西好了~好!《塵雨行》一定要兩個月內完成!(不過講就天下無敵,做就……有心無力~–﹏–“ll

心情日歌:五月天《瘋狂世界》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常傷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尖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