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9:35:59㊣哈比

送給父母的話



  沒了畢業證書,你們還怪學校!什麼鬼道理呀!自己都不做好自己的本分,還有資格說鼻人嗎?我,根本懶的理你們!但,我很感謝你們把我養大,可是,這段路程,你們讓我很失望,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欺騙,拖延,一次再一次的信任,如今,我不在信任你們了!


  朋友們,我不會在意你們叫我不肖子!因為我就是這樣!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麼做?告訴我好嗎?

  沒了畢業證書,就算考上大學也無濟於事,那,我的努力不就白費?還是,我要繼續努力,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此時此刻,我再度迷失自我。

  沒了畢業證書,你們還敢說要投訴我們學校?別笑死人了!真懷疑,你們的頭腦長去哪裡啦!?





                    畢業沒畢業證書的-哈比 :)



          祈求:畢業證書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