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2:02:57㊣哈比

血緣



今天去掃墓,是我家從發生事情以來第一次去掃墓,看見阿公的墓碑,我的內心只有感傷,原本一個好好的家,現今已經殘破不堪了......不過,我知道大伯他們對我都很好,但是,家裡卻又要我做一些無情的事,內心除了感傷還是感傷,看到爺爺的墓碑,我落淚了,突然來的感覺,那就是,阿公我好想你,從沒看過爺爺的我,記憶裡似乎沒有有關爺爺的事......所以,我一直很想親眼看見爺爺一次,我還曾經夢見爺爺是怎麼死掉的,我不知道這是巧合還是事實,但是,我現在終於了解一件事,那就是,即使斷絕關係,那也是口頭說說和一些一般人認為斷絕關係的儀式,可是,你的血,還是永遠屬於那個家......真的感觸良深。

希望爺爺您在上天能保祐我們家,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很想許一個不可能的願望,那就是我很想很想和爺爺共渡一天,即使這是不可能的願望,即使天人永格,我還是很想看見您......

思念,是不會被帶走的,但,只會瞬間被遺忘。

上一篇:蓮華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