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23:25:17ra。ck*

你  會不會看到?








很亂很亂
很多感覺參在一起
很像
把所有的酸甜苦辣往肚裡吞

然後在現在
一股腦的吐了出來
混在一起
再也分不清
哪些真情 哪些虛偽
哪些公務 哪些私事

哪些酸甜   又有哪些苦辣

全部都 混在一起了

第一次心 這麼的紊亂


///////

也許你不知道
我就是對你沒輒
就是對你沒辦法
就是對你投降

我沒辦法用平靜的心情跟你講話
沒辦法讓自己不難過
沒辦法讓自己不掉淚

我就是沒辦法不對你折服

每次跟你說話都不由自主的很難過
都覺得自己像個大壞蛋
從來沒替別人想過
是個笨蛋
是個一點也不懂體貼的笨蛋
只想著自己的自私鬼
所有的錯都往自己身上推
情緒控制不住
只想哭 只會哭 也只能哭
不像我自己
好不像

如果如果
我沒聽錯
聽到傳簡訊 很煩的那一刻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收回傳出去那時的心情

因為信任 所以才會問你
因為折服 所以才會找你
因為我覺得你真的能說服我
我不想要那樣的自己 那樣的想法
我希望你能說服我  不要那樣的想
所以才會找你

也許是我錯了吧
你只是把你的想法告訴我
而我又這麼剛好的
敗於你的口才之下

也許煩也許不想聽也許不想管
也許
我再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在也在也不知道該告訴誰了

你是個好人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我只是沒辦法面對
自己當初的心情
那個想尋找救贖的心情

像個笨蛋

不好意思  給你  添麻煩了





//////
我還是得學會 自己吞 自己吐
自己處理我吐出的  愚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