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23:38:11ra。ck*

怎麼可以這麼沒用?



我怎麼可以
這麼沒用?




///////
迎新結束了
自己歡樂的那部份
好像也結束了
再也快樂不起來
再也開心不起來
再也再也

不像我自己

其實到底怎樣才像我自己呢?
我也不知道 真的真的不知道

我像個剛上學的小孩哭著找媽媽 
哭著 哭著
找著媽嗎 找著熟悉的味道
找著 逃避的依靠

我怎麼可以這麼沒用?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堅強?

//////
迎新辦的好爛好爛好爛
為什麼最生氣的是我我不懂
為什麼我要這麼有壓力?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難過?
暴怒了幾次?
我真的不想數
直接數我真正開心的次數好了
也許1 也許2 不重要
因為不想承認開心的原因

我的脾氣真的很糟糕
暴怒暴怒暴怒
我自己都快受不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好多個為什麼
我真的真的很在乎呀
但為什麼就是做不好?
我知道很多人有失誤
但推究上來最大的錯不就是自己嘛?

我對自己真的很生氣
什麼也做不好
我知道自己錯了很多很多
卻怎麼也沒辦法具體說

我對自己真的很生氣
也對不想對你發脾氣的自己很生氣
迎新裡
我最氣的就是你

也許你只是個體貼的人
也許你只是個很會安慰別人的人
也許你只是很適合當朋友
也許你 也許你。。。

也許你會難過
但是 說這些話 我更難過

辦活動要的不是體貼 不是要安慰 是有能力吧?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沒有 
我心裡的答案 只想告訴自己
但我知道我沒有
我沒有能力 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我沒有能力 堅持到底
我沒有能力 對你生氣
我沒有能力 公私分明
我什麼能力都沒有
連辦好活動的能力都沒有

我怎麼可以這麼沒用?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控制自己?

///////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很容易相信別人
也許是漫畫看太多吧
總覺得朋友就不該隨便懷疑
到最後變成了除了討厭的人
我都不懷疑

在路上有像瘋子的人跟我借錢坐公車
我竟然給了
事後覺得自己很笨
有人跟我推銷什麼喇叭卡
我不要 他說給50元幫幫他們工讀生 很辛苦
我竟然也給了
事後覺得我還不如存下來以後去把骨頭打碎重整長高
其實這應該不算例子
我只是想罵自己笨

只是我想說
如果負責人沒辦法信任下面的人
那要怎麼做事?
所以我很信任 我想我應該信任
或應該說沒有餘力去不信任
你們說會 我就覺得會 恩你會 很棒可以承擔
但是 我好像錯了
也許根本就不應該信任
太多的信任 最後 錯最多的依然是自己
我們沒有權利去說妳們沒做好
我們只有義務去承擔所有的責罰
都是我們沒有盯好 才會 才會。。。
負責人 是負責所有過失的人嘛?
我真的很迷惑
我很想說自己錯了很多很多
我知道錯誤回推後 真的都是自己的錯
但是 我還是很迷惑 
我真的好想生氣
我不知道自己這樣到底是不是推卸責任的行為
我真的很迷惑 也很壓抑
我覺得我的個性快扭曲了
我覺得 我快瘋了 有病
很想哭 但是哭不出來 我真的可以感受

我怎麼可以這麼沒用?

到底還能相信誰? 是不是只能相信自己  但我連"自己"都不相信

///////
活動結束了
但是自己的掙扎才開始
what can i do?
對任何事都無力 無奈 甚至無心
是不是只有自己這麼在乎?
是不是自己想的太美好
我終究 還是輸給了自己的幻想

是不是只有我自己在煩惱
是不是只有我自己在不開心?
是不是只有我 只有我又什麼也沒得到?
為什麼我看到的總是失去?

好羨慕你可以這麼容易就開心
好羨慕你可以一下就忘記生氣
好羨慕你可以輕易的喜歡別人
好羨慕好羨慕

我真的好羨慕可以開心的人
容易開心的人

也許生氣真的沒用
但我就是做不到開心
也許一直在那個圈圈沒用
但我就是沒辦法不在意
也許真的有很多光明面
但我就是沒辦法將視線移開那塊黑暗
是不是只有我自己 這麼這麼在乎?

我怎麼可以這麼沒用?

總是像個漩渦轉呀轉 出不來 像個笨蛋

///////
我真的 快瘋了

又在這個活動裡找到另外一樣煩惱
好煩好煩
我怎麼可以這麼笨??
怎麼可以?
真的真的想裝做看不見
但是我就是 沒辦法移開視線
我可不可以看不見 我可不可以沒感覺
我不想看見自己 我不想要知道自己的感覺
我不想要是我自己!!
那個沒用的自己
什麼也做不到!!
我不是心裡早就有個底了嘛?
我不是早就知道了嘛?
我不是早就對自己的那句話哭過好幾次了嘛?
我早就明白了
但總是太愛期待
人真的真的  一直輸給自己的幻想
我真的真的  一直輸給自己的幻想
我也真的真的 是個笨蛋

我怎麼可以這麼沒用?

我要一直回顧那句話 我知道的呀 為什麼總是做不到?

///////
為什麼我還是像個小孩?

為什麼我連做個小孩都感到不安?
我再也不能哭著要媽媽了
因為我再也不能當個小孩
因為我不該當個小孩
但我卻做不到
我好想告訴你我真的沒有長大的這麼快
這麼不用依靠妳們
這麼堅強
我真的 沒有長大
仍然  哭著找媽媽
找那個逃避的依靠


//////
為什麼心會這麼痛
為什麼心會這麼悶
為什麼心會這麼 這麼。。。

這麼無法形容




我依然是個小孩


而我也依然依然
這麼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