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9:08:27ra。ck*

逃避








只會  逃避


最近常會有想哭的鼻酸
到底為什麼要分班?
到現在我還記不得班上幾個人的名字
下課留在教室裡的次數幾乎是0
班上也沒幾個人
到底跟幾個人講過話 一隻手就夠我數了吧
我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這種感覺
好想回到從前
但我知道
那已經不見了
只要沒有了交集
就算以前感情再怎麼好
也只是以前了
會忘掉的東西就絕對記不住
想記住的事情卻總是會遺忘

說什麼一定要像以前一樣
   一定會像以前一樣
就真的是說說而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只看見那個發現你們不在線上而擔心、想知道你們在幹嘛的自己 的那個笨蛋
我想我會一直想你們的
一直

不敢明確的說多久
我不知道自己能有多少的堅持
每個人的一直都不一樣
我想知道  我的一直是多久
一直 能有多久?
堅持 又能有多久?



最近常找不到自己
或是從來沒出現過
越來越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又為了什麼而想要
不知道該要什麼
該朝什麼
該因為什麼而義無反顧
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讀書
為了什麼努力
我只是一直在敷衍
在看那個數字低空飛過社會期待的門檻
然後輕輕的嘆一口氣 繼續這樣下去  反覆 重來
等到有天不用這樣做了
我卻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
大學?未來?
我從來就看不到
好羨慕好羨慕能有明確目標的人
好羨慕好羨慕能堅持到底的人
好羨慕好羨慕跟我相反的人
好羨慕好羨慕  你們
因為自己 找不到自己  卻只看到悲哀


為了什麼讀二類
不要問我
我還在找  找那個為什麼

很慌 很亂
但也只能這樣下去吧
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讓自己冷靜下來
為了那個清晰的模糊
而想哭
為了那個清晰的不明確
而想哭
為了那個清晰的鼻酸
而哭


我的運氣真的很差

但我想 高中之後 我一定是個很好運的人
誰叫我現在這麼雖

我不知道還能用什麼話安慰自己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 什麼都會被推翻
被自己的那個機掰


我討厭孤單
但我想 人生
可能就該孤單
得習慣 得適應 得強化自己
我得真的會 堅強
這是個特殊技
像電動要ㄎㄠ很久才會出來的大絕
ㄎㄠ到手痛 ㄎㄠ到長水泡
成功了 然後笑一笑  
換個角色 繼續ㄎㄠ
(沒有意義 但很爽 不用按上面那四顆很驕傲
 反正我也不會接段 大絕本身就好幾段 哈哈哈 
 不過現在我不會玩了 退化>"<(智障這是提外話))
我要換個環境 繼續學習堅強

我得學會怎麼不鼻酸
我得學會怎麼不悲哀
我得學會怎麼
真的面對  自己

/////
對於所有的挑戰
所有的心酸
所有的鼻酸
我的心 好悶
開朗不起來

對於所有的挑戰
所有的心酸
所有的鼻酸



只想  逃避


/////
我是不是
只能  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