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23:51:14ra。ck*

戀愛的人都是笨蛋!!!(只是發洩@@)










哎 真的很想說這句話耶
(我已經說了 哈哈)


每個人的煩惱
我聽起來都好笨
但是又要說我們不懂
因為我們不是他們

是沒錯
我試著去了 但我總是不了
因為我不是妳們
但是
妳們 又知道旁觀者的心情嘛?
我覺得
朋友的角色 好難當好難當
有些事情 只有自己懂
就像我永遠不會了解妳們的心情一樣
如果真的覺得我們沒辦法了解
就不要一副想讓我們了解的樣子!!
每次說到一些地方
就會說 唉你不懂啦
馬的 我不想懂嘛?
說的好像一付我們都是冷眼旁觀的人
如果你都覺得別人沒辦法懂那別人又怎麼可能會懂?
哎 好煩喔
我只是 想發洩一下@@

我覺得  朋友
就該當個支柱(也許沒這麼偉大啦)
總之就是要一直支持著
絕對不能叫別人放棄什麼的
如果連朋友都不能支持了
又有誰能支持?
朋友就是要能讓別人義無反顧的衝
沒有後顧之憂。。。
安心的  就是往前衝


但是總覺得
談戀愛的人
只有在碰到危機的時候
才會想到朋友
只要好了之後
朋友就是個屁
偶爾才會想到
喜怒哀樂似乎朋友都沾不上邊
彷彿生命終只有那個他
哎 朋友真悲哀~~~

我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不知道支持有個屁用
我不知道當朋友算不算個屁
我不知道我到底算不算個朋友
我不知道  自己再幹嘛


有些事情 只有自己知道
有些事情 不知道會比較快樂一點︿︿*

"他很累了我們要體諒他"
"我們本來就不應該強迫他來 是我們的不對"
哎~~真羨慕你有這麼好的朋友
我就沒辦法這樣想!!
你可以只看到你自己我也可以!!
為什麼要看一個行屍走肉的人臉色呀
搞不懂~~!!
他們可以這樣體諒你
你又哪裡體諒他們了??
哎這段變成發洩了@@
不好意思= =

不要只想到你自己!!
偶爾替我們這些朋友想想好嘛?
她不是你的天
我們也不是你的地
被你踩著 理所當然的支持著
但你永遠也只會望著你認為的那片天
我們呢?
在哪裡?
在你永遠也不會看一眼的腳下

我們沒有天空那樣美麗的藍色
那樣吸引人的藍
但是 朋友能有什麼樣的顏色
是你賦予的
地  不是只有一種顏色
全看你 要讓我們有什麼樣的生命 在你的生命

哎我再說什麼都不知道了
也許就像某人說的一樣吧
世界上沒有不重色輕友的人
當朋友的
就該看開一點吧



我們也有 我們自己的天
(↑這大概只有我自己懂吧 哈*)



哎 這只是發洩  反正 我只要做我想做和我必須要做的事
為什麼pchome沒有隱藏文!!!>"<(怨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