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2:12:11ra。ck*

反璞歸真幼稚園大出擊~~童玩節歡樂一日遊--前進宜蘭篇


















噗噗
雖說是班遊
但其實也只有4個人
哎哎哎
說真的
還蠻心酸的。。。
很多事情
真的真的真的只會有自己懂吧。。。
這是我們自己(其實是姊姐啦)辦的旅遊唷!!
真開心
不過辦旅遊真的很麻煩而且很累耶
而且沒有師姐我們不知道要怎麼活下去@@
謝謝你!!

哎呀呀
來說說我們美妙的童玩節吧

我一早就爬起來
前天可是3。4點才睡呢
整個非常的累
睡個2。3個小時
哎難怪我會長不高啦(怒)
心驚膽顫的出門
哎哎
因為我今天第一次要自己走去永安!!
(前一天晚上我哥拼命在跟我解釋怎麼走 還畫地圖咧
 每次我說我知道結果都發現在講不一樣的地方 還好有地圖@@)
真的超緊張的
手緊握著我哥畫的地圖
走到叉路或不確定的路就會很疑惑
到最後就已經開始用賭的了
還好最後平安的到達了
馬的真的超緊張的
不過從我家走去永安只要10-15分鐘
我以前每次都去要走30分鐘的頂溪@@
真是大笨蛋
我以後會好好照顧你的~~永安ˇ

嗯好
集合地點:台北車站西三門!!
時間:7點整
原本我6點55就到了(內心os:我也有沒遲到的一天呀)
結果咧

台北車站捷運站走去集合地點真是遠到爆掉了
整個人非常爆炸
哎不要講這些非重點好了(拖戲)
後面發生的事好多

嗯早餐是大亨堡
在車上一打開
噗通通通
熱狗竟然給我滾出來了
還夾在兩張椅子中的凹縫裡
真是太噁心了!!!
更噁心的是。。。。我還把它吃掉了!!
喔買尬
沒辦法我肚子餓斃了QQ
阿不要排擠我呀~~~~

坐火車真的真的好興奮呀
真開心
想打牌結果發現。。。
沒有桌子!!
喔雪特
結果把姊姐的浴巾拿來充當桌子
整個很克難+詭異
哈哈哈
後來還是以"不實用"收場(姊姐大罵:不準給我掉到地上!!)
結果打牌並沒有想像中激烈
沒多久就結束了
只是"帽子"魔咒真的好靈呀!!
哈哈哈
姊姐那頂帽子真的有夠雖的啦~~

後來就各自做各的事了
跟許銘芳借了死亡筆記本7
喔真是心機斃了啦
恐怖到一個極致
月神夜整個變成壞蛋了 我討厭!
L死了好驚恐 太錯愕了啦
連他真實姓名都不知道耶 傻眼
死的太突然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結果又出來了L的接班人
喔買尬
這跟台灣xxx系列連續劇有什麼差別嗎??
啊不過還是很好看啦
完全想不到後續發展
好驚奇好心機呀!!

姊姐還給我聽了11chen之歌原版--泥娃娃!!
姊姐的i pod裡面充滿了很多奇妙的歌
總之姊姐就是很奇妙啦
哈哈

大師不知道在熱血什麼竟然在火車上畫畫@@
建羽掛名的美宣呀
哈哈
大師你辛苦了(鞠躬)
能加入班聯更好(硬拉~~)

銘芳不知道在幹嘛
大概在看鋼鍊的什麼什麼本吧
因為死亡筆記本被我搶走了
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呀

師姐則是在養精蓄銳
沒辦法我們這群笨蛋
真的辛苦你了!!

宜蘭感覺一下就到了沒有很久(失望)
不過能坐火車真的是很棒的事耶!!
我好喜歡坐火車的感覺喔~~

嗯  一眨眼
羅東火車站就到了!!
哎哎要下火車了真心酸
不過回程還可以做嘛怕什麼嘿嘿~~


童玩節~親水公園~我們來了!!!!!(內心大喊)

下集待續吧(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