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6:03:29B.

不走頹廢風

欸假日好無聊
而且最近每天每天都在下雨
討厭死了
對了大家
暑假不要找我出去噢噢噢噢噢
哈哈哈哈我要當三個禮拜的宅女
然後快點白回來:D
我找我姊暑假去玩
可是那不就又要花錢
但我真的很龜毛阿
每次說要買衣服是我
結果手空空回家也是我
因為沒有特別喜歡的
就沒感覺
最近怎麼每次假日都很無聊
天啊天啊
在補習班就要變成三A了
然後七月份要奮鬥
一個月複習四冊的書
太酷了:)
希望我能背到精神分裂壓力大到吐
瘋了八
一想到三年級就要併班
心中滿滿怨言
一個桌子三個人坐會很熱耶
這樣我引響我們上課情緒:(
而且學費也要調漲
拜託 兩班一起上補習班就是省了一班的電費阿
還漲個鳥
所以我想再好不想補習了
但那是不是代表我離高中又更遠
八年級成績退的很誇張
希望九年級有媽祖土地公土地婆月下老人唐三藏觀音菩薩梁朝偉蔡依林保佑
天啊誰讓我能有一顆定心丸!!!!
我不要我ㄧ年後的生活跟現在一樣啊阿阿阿阿阿
救救我八:(((
豆芽菜ˇ 2008-06-15 17:07:59

節哀順變



加油加油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