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1:46:16紫妍

不再微笑了

墾丁竟然沒太陽
我的心也頓時落寞了


家裏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還是好想告訴我的愛人媽咪和爸比好多話



媽我知道妳很辛苦,我知道妳背負的是些什麼
雖然我不贊同離婚這種事情
但是我長大了,如果妳真的覺得離婚是對的
我會尊重妳的決定
其實看妳這樣我好心疼
我總覺得這個家終於有了些溫暖,可是卻又要毀了
我不怪妳,妳在我心裡是最棒的媽媽
爸爸也不是真的不在乎妳
爸爸哭了,他哭著對我說心裡的話
誰都會犯錯,爸爸曾經做錯的畢竟都過去了
我知道那是道永遠都在的傷口
我現在說什麼都不是
我也不願意你們兩個把我夾在中間


爸比我知道你一直很難受
你也試著去彌補些什麼
媽媽說的話都比較重,你不要和她計較好嗎?
如果你也覺得離婚對你們比較好
那就離婚吧
你還有我這個寶貝女兒
對著話筒那頭的你流下了眼淚
我真的好痛好痛
我不會怪些什麼,我希望你們都快樂
我們都長大了,想的比較多了
或許不開心,但我還是會對你們說我愛你們




我心情好差,這個家庭危機好恐怖
我只能偷偷的哭,不能對著爸媽哭訴
他們並不自私,曾經把無私的愛奉獻給子女的他們
壓抑很久的心情也該釋放出來了


媽.爸今晚好好的談談吧
我很擔心這個溫暖的家庭破碎
而我卻無能為力去阻止些什麼
你們的決定才是重要的



廖柔 2008-05-12 22:53:35

讓他們處理吧
我們能做的
只是讓大人知道
我們還是愛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