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2:37:11紫妍

亢奮過頭

兩天沒睡和沒卸妝
我果然體力驚人
一天沒睡就算了,第二天還是沒睡又跑去夜店風騷
媽的我真的亢奮劑吃太多是不是?


明天一早回高雄我鐵定又跑去風騷
忽然發現去唱歌和去yes都是浪費金錢
去夜店只要花100塊要喝多少喝多少,要到幾點沒人叫妳滾
所以以後以後我都要去夜店狂歡



不過因為我這個女人體力太好
大家都會怕我,每天上班的那麼辛苦下了班又要喝酒
或許我還年輕吧,所以我可以兩天不睡也不會爆肝
兩天不卸妝臉也不會爛





我今晚要當乖小孩
乖乖的不碰酒精,乖乖的幫媽咪過母親節
乖乖的睡覺覺


oh嚇壞我自己了
不過只有一天當乖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