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2:28:05紫妍

墾丁我來了

一整天沒睡有點爆肝
看見爸比我差點沒飆淚
回來的感覺好不一樣
用遊客的心態來看墾丁
真她媽的有感覺


表哥一直約我去衝浪
我好想衝浪
可是我不能在曬黑了
去年曬的到現在都還沒白回來
好誘惑我哦:)


所以我決定了
正中午兩點和阿迪去衝浪
ya~~~~~~~~~~~~~~



不過我為了不能曬太陽
我只能穿全身的防寒衣
有沒有搞錯?
好想穿比基尼
好想好想穿比基尼

現在的我皮膚正在潰爛
一整晚沒卸掉的大濃妝
媽的現在想飆髒話了
最近的我怎麼了


還有媽咪很可愛
我和她去摘九層塔那種感覺好妙
她忽然跟我說:我們飯吃一吃,一起回家整理家裡好嗎?
我給她一個白眼,就跟她說:小姐..拜託我一整晚沒睡,放過我好嗎?
我身體在發燙
這裡真的好熱好熱
熱到我受不了,很想說給我一套比基尼

我要去衝浪
我要去衝浪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