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4:52:15紫妍

墾丁讓我看見微笑

打這篇文章前我先謝謝毛
謝謝他再次載著我去墾丁散心
謝謝他給我的蛋糕和蠟燭
我原本是想說不要下去了
而且我也沒錢了

不過毛說壽星最大
所以我們又高雄墾丁跑
一直狂奔到南卡威
南卡威真的很快樂
反串秀很膩,不過我每次看都笑的好開心
我真的覺得反串秀逗的我好開心


我以為我的18就這樣而已
我想是我自己心理作祟
原來18比17還要來的快樂
那種快樂好久好久沒有過了


南部人的熱情真的很溫暖我心
不用搞心機會耐心的聽妳說話
不用心機的跟妳說妳該怎麼做


還有很感動我的18歲真的好不一樣
吹蠟燭那一刻我忍住眼淚
不過各位也太不給面子了
一直說”12點都過了,蠟燭快點吹一吹啦”


還有我下次絕對不要去那種有遊樂設施的KTV唱歌
偏偏恆春的都這樣
沒有錢櫃也沒好樂迪和享溫馨
一群人進去結果大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換錢
每個都在玩賽馬


我以為我會和17歲一樣醉死
結果出乎我意料我酒量好太多了
我們在南卡威喝暢飲喝好多,又續攤繼續喝
沒有爛醉也沒大哭說”我18了啦”
不好意思的是我還是有哭
只是我默默的哭
聽著動靜的相信未來好她媽的感性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哭的點在我收到一封簡訊來自”色鬼”
”生日快樂!18歲囉!人生的主導權已經真正握在手上了,不要喪氣,快點一步步去實踐自己想要的一切,妳一定會很好的!加油!”
我多希望我不會收到他簡訊
我多希望他不要跟我說生日快樂
不過他還是沒忘記,他還是傳了
那時候的我心情根本來不急轉換
哭過就算了,謝謝你讓我看清你的犯賤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還有墾丁感覺真的很好
還有我親愛的老爸你還是很好笑
把漢堡講成哈特利(哈)
老妹還是很茲芭,不過她還是有傳簡訊給我了
老媽還是一個臉,不過竟然和我說話好溫柔
狗兒們還是很健康
這裡什麼都沒變




恆春的夜市還是一樣熱鬧
恰巧遇見阿凱,阿凱還是一樣帥
唯一變的是他牽的人不是曾肥

還有我太多話想再同一篇打完
我做了一個夢,我沒想過竟然會做這種夢
我夢見了劉原誠和我講電話
他說小山23號結婚他會下去,要我也回家
還要我穿比基尼給他看
很妙很妙,妳媽的我怎麼會夢見他和我通電話
更扯的是比基尼,我覺得可能因為他傳簡訊影響到我的腦部


騎車回來的路上,我還是很想說”不要強姦我屁股”
屁股真的很她媽的不舒服
腰又酸又痛,很想罵人




還有照片很久沒傳了
改天在傳,我也快告別宅女行列了
謝謝BIBO.柯志霖.子威.學弟.拉拉.辣椒.毛哥.景銘.學長.登傑等..
讓我的生日好快樂
小女子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