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7:52:08紫妍

沙灘 浪人 風景 日曬 旅行令我瘋狂

旅行就是旅行
今天我的眼睛真的為之一亮
南台灣真的好美好美
那些令我瘋狂大叫的地方竟然是在南台灣
竟然是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
騎著野狼從恆春到佳樂水看著阿誠衝浪
在一旁的我只能默默的曬著太陽
反正已經黑了就讓我享受曬太陽的樂趣


不到五分鐘的衝浪卻要付出兩佰塊
他媽的你是在騙錢哦

到了某個地方衝澡我發現了一塊木頭上面長了很項像木耳的木耳
我很自然的拿起打火機燒啊燒的
他媽的我竟然不小心把打火機碰到臉就馬上’碰趴’起來了
我真是大白痴智障鬼


接著去那些沒去過的地方
騎著機車出加樂水一直騎一直騎本來打算去港仔看大沙漠結果就繞著回恆春
一路上我們兩人瘋狂的聲音
那地方美到一個不行
看見了一個小山竟然有著瀑布
我的老天爺啊
這世界真美麗
玩水又騎了好遠的路真的很值得
媽啊真的只能說讓我死幾次都好就讓我死在那地方吧
拍了很多照片改天再放上來
真的美翻了
sheep 2007-09-18 01:22:15


我出了點小狀況
所以約會可能又要延期或是撥空了
你知道的~~~
現在~~我很難過

大哭啦!!!

嗚嗚嗚~~~~
我哥真是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