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0:54:29╰ 甄 ♥

[ 畢業典禮 很空虛 ]

今天~~畢業典禮

可是我怎嚜沒什麼感覺...某人很ㄅㄚˊ ㄍㄚˋ

害我早上心情不好ˋˊ

美勞課 就去找我女兒了

後來 曉楓 和 潔心 吵架吧??

氣氛就是很不好

下午

準備下去時

阿倫哭了

ㄚ阿阿阿阿阿~ 好像是我害的

因為我和倫倫開玩笑說

[ 媽媽和你不再同一個世界苦讀 你也要遵守老媽的約定 ]

開玩笑而已阿

他就哭了 好啦 好啦 媽咪琇琇~

隨便什麼 阿倫犯太歲 貓咪太帥 老媽太正 阿公向前衝 叮叮萬歲...

一大堆有的煤的 就笑啦~

結果ˇ

我一沒看好他 又哭了ˋ 夭壽喔!!

只好講皮特的故事 ~~ 給倫聽

就大笑~!!!

進場時 我沒有任何感覺

只覺得 位什麼我和某人變的像陌生人依樣

上台頒發畢業證書時~~我沒有表情ˊ很想大哭

隨便念念就下臺ㄌ...覺得我自己很落魄

後來ˋˊ 搬完縣長獎

來了一個莫名奇妙的獎

嚇死了唷

居然說我是快樂班 ˋˊ ...真想砸主持人 ˋˊ

這場畢業典禮真是讓我永生難忘阿ˊ

尤其是 [ 楚右拳 你給我小心點 居然和主持人復誦一遍 ˋˊ ]

下台 我就去找蒨了

之後~~ 全六年級老師上台講話時

整個都哭翻了

我擦完眼淚時 ... 看後面時 我看到某哭的很慘

可是我沒理某 某看我 我假奘不知道

蒨也哭了 老師握手時

居然先打我頭 [ 破壞氣氛 ˋˊ ]

握手時 很空虛 沒表情 沒感覺

我不曉得我怎了

可是有點後悔

最後一封

沒辦法送到某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