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18:20:34小布

2008-2012

想當初我們認識是PC報台想當初我們認識最夯遊戲是勁舞團

我一直覺得我們認識很特別也算是種緣分 不到一天認識你 不到一天答應你

那時的我還很天真像個小朋友 我以為是場遊戲 沒想到那時的愛是那麼的真

那時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每天一秒都不願離開你

那時的我們真的很無憂無慮 整天一次元 整天騎著車晃來晃去 有時會去些景點或夜市

每當有時要回家你總會不高興 不希望我回去

 

之後的你在一番上班 而我也做了服飾 不知不覺我們都長大了 也變了

有時會很希望回到四年前 可惜時間如水流總是一波一波的變動

我很習慣有你 一睡起你不在身旁我就可馬上清醒去找你

 

我們走過的路不是隨隨便便一個人就可以替代

雖然是這麼說 但是很多事情總是難以預料 因為幾年的愛有時真的底不過認識一秒的愛

我並不是愛嘮叨 不是愛跟你吵 不是愛生氣

你有沒有想過後來的你傷害我是如此的深

我不是沒有在改變 我一直都在慢慢改變 可是你每次總要讓我生氣

我三更半夜在找你 但你知道我的擔憂嗎 ? 一見到你你那種態度讓我已經受了很大的傷害

分開自今已經7個月了 但每天腦裡還是不段浮現著你的畫面

也知道換不回一絲絲的希望 也得知你新交的女朋友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能和你一樣也去交一個嗎

因為別人擁有過的 你不會想要 而我卻做給了你看

分開後我不段想起你的好 我們過往的點滴 我從不想起的你的不好

但你卻總是想起我的不好 我真的有那麼差嗎

 

我不是嘴口說愛你就是愛你 你知道你不再的這些日子 我學會很多 也想了很多

曾經的語言 曾經的傷害 我和你說聲( 抱歉 )

我知道我對你的傷害很大 很大

我想過 也認真的反省過自己

很多時候人在生氣的時候總是氣話連連

如果我真的覺得你不夠好 我又為何每次拉著你不放

你沒有錢 我沒有看不起 也沒有因此而離開你

你沒有長的很帥 我沒有嫌棄過你 也沒有批評過你

你不是最後都嫌我怎樣了麻 我本來就不是很漂亮的女生 但是愛上一個人難道是選擇外表麻

我如果今天真的很愛計較錢 我今天就不會遲遲還在原地

當有什麼好看的衣服無論是什麼事物 我第一時間想起的都是你

也會買給你 但是有時我只是希望我們之間不要因此而淡

我希望你會給我意外的驚喜 真的就算只是幾十元的小物品 我真的也會因此而感動開心

我們曾經努力過 曾經坎坷過 我們曾經可以要買一包菸的錢都沒有

但是我們不是都熬過來了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還是想放棄

你沒有車 我沒有嫌棄過你 我一樣陪你熱 陪你冷 陪你給雨淋 給風吹 給太陽曬

這些都是我們可以一起去努力的

當你現在漸漸工作有了 也或許買了台汽車 那麼我呢 ?

妳這樣拋棄我 把我狠狠甩在後 你知道我的心情嗎

我的努力我的堅持 那麼久 換來的是別人擁有 要做是你你會甘心嗎

不是我太自私 因為你不愛了所以你可以說我自私

曾經你很愛我的時候你不是也自私過嗎 當我不愛你的時候我還需要對你自私嗎

我知道張佳俊他們不喜歡我 因為我的脾氣

但是他們真的知道我們所有的一切嘛

且我跟他們根本就沒有怎樣 為什麼他們要這樣說我 挑撥呢

我不好嗎 人本就沒有十全十美

愛一個人不是要求對方要有多好 而是當你認真選擇了她就該去負責

 

 

回想起四年前裡的我們真的是會落淚的感動 嘴角也會不自覺的上揚

謝謝你給我ㄧ段美好的旅程,我愛你 永遠 無可取代的YOU

看著以前你為我所打的文章 心真的如刀刺刺的痛

 

別忘記我 還在後頭 等著你

無論你需要什麼 我隨時都在 ^_^ 時間很快的我們認識即將要 ( 5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