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2:18:32莊莊

夜市



獅子兔
我喜歡

晚上六點半
珮珊她爸載我們去夜市
然後就先帶珮珊她妹去吃晚餐
吃完 就到處閒晃

後來就巧遇子芸跟小白
就小聊了一下
珮珊就說她要先回家了
所以就先拜拉

就跟子芸小白到處晃
子芸謝謝你的排骨燒仙草嘿
東西都買好了
我們準備離開夜市拉
卻在出入口那遇到家賢他們
家賢你幹麼一直比著我阿?
然後就打個招呼

我跟小白子芸就去豐樂拉
坐在裡面吃東西
聽別人唱歌
快九點了
我們就離開豐樂拉
離開前還看到家賢他們在草地上喀東西

然後子芸就載我回家
哈哈 一路上我咳個像瘋子一樣
我也不知道我在咳什麼
哈哈 小白在旁邊一直笑
後來我就騎小台腳踏車
跟著子芸一起陪小白回家
直到九點 我回到我家拉
子芸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騎車回家了
辛苦你拉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