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8:45:43莊莊

勉強打一下文!!!! 10/14內容有補




勉強打一下文囉

要不是有跟大孟見面的事情

我才懶的打勒 哈!!!



星期二

體育課 補考補考

本人認為 2:45 90分不夠高

所以就跟MAN 還有一些人一起補考

600公尺補考 結束後

看分數看成績

本人的成績跟上次的成績相差9秒

本人這次補考成績為 2:36秒 94分

歐耶 跟上次相差9秒欸!!!!

爽 我有進步 進步了整整9秒

但 也因為我變成全班女生600公尺的第一名

差點被抓去參加運動會的800公尺
(呼幸好!!!!我才不想跑800勒不喘死才有鬼==)





星期三國慶放假

就跟大孟見面阿

歐耶 等這天等很久了欸

哈哈 超想見你的 : )

星期三終於見到拉

中午一點在警察局見

一點了

大孟打電話問我在哪

哈 我們真有默契的

同時看到對方 同時跟對方說看到了

後來還看到饅頭騎車從我面前經過

然後就跟大孟去晃晃阿

很無聊 就跑去興農了

一下下就出來了

想想想 我們就去九鼎吃豆花阿

埃唷 別推辭了 我請嘛!!!!

吃完後 就陪大孟去清心領薪水阿

領完 也不知道要去哪 就進去南小看一下

沒啥人 就走出南小拉

一直往上走走走 也不知道要去哪

後來就去思夢樂晃晃阿

晃完 走回清心買飲料 謝謝: )

然後就去南小拉

阿毛就叫我們陪她回家

就走拉走拉 回南小後

大孟就問阿毛 : 你就是毛毛嗎?

阿毛就說 : 對阿

然後我就一直笑(因為阿毛不喜歡我公開她的照片)

阿毛就大聲講 : 吼 一定是你吼

我就說 : 哈哈 對阿 她看到你的照片

呵呵 後來我就去打球了 阿毛就陪一下大孟

然後 饅頭來拉 我們就過去三打三

阿毛快被饅頭氣死了 哈哈

自己一直跑過去守饅頭一直被饅頭耍 哈哈

後來六點 我們就各自回家拉

阿孟就先到我家等我吃完飯

六點多 我跟大孟就走到黎明那吃麥當勞

謝謝 : )

後來大孟爸比來了 就跟大孟拜拉



大孟 你剪短髮看了真不習慣

因為我看你的照片都是長毛的

不過你剪這樣也不錯看噢 : )

想不到 我們見面還是蠻OK的嘛

我們一定要再熟一點

這樣我們的本性才會出來 哈!!!!

下次還要在一起出來玩噢 : )





星期四

跑班數學課時

鍾佳慧拿水瓶要K賴健軒

結果沒K準 K到陳長毅

然後陳長毅就直接拿水要潑鍾佳慧 可是她一直閃

又怕被老師看到 所以就等下課

鍾佳慧就直接被潑水 大家在旁邊看的哈哈大笑!!!



星期五

跑班英文課

就跟一些人看在髮型書

書就被沒收了

下課趁老師不注意要拿走

結果被抓到 被抓去導師室罵

還叫我寫保證書 就寫的很潦草給她

媽的 上課又沒吵鬧

只是看課外書也要靠夭 幹



今天星期六

四點去圖書館找阿毛去打球

後來五點饅頭來了

結果不到十秒 又離開走出校門了

後來就跟阿毛去翹翹板那 看一堆小朋友打躲避

越來越冷了 五點多我就先回家了 拜

回家上限後 就問饅頭

他說有人找他去萬和打 所以就去了

是誰= =!!!



突然不太想打報台了

我也不知道我以前是怎樣

每次都打的很詳細

現在不太想打了

反正以後如果有新增的話

我及時狀態就會有新聞台的網址

摁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