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9:19:10莊莊

這四天




拍謝 最近很懶的打文章

在主機還沒修好之前

我報台會很少打

天天打一點點 累積成一篇文



9/27

放學在萬和打球

跟家賢柏丞他們聊天

跟柏丞聊蠻久的

後來要回家了

看一下手機有一通未接電話

疑? 竟然是饅頭打的欸

嘻嘻!!



9/28

放學在萬和打球

後來就跟囿佐借手機

叫柏丞打給饅頭...

饅頭說

昨天會打給我 是他朋友亂打的

他朋友找到一張紙 就打過來了
(之前我有寫一張紙給饅頭 上面有寫我的手機)
(沒想到 那張紙饅頭還留著欸!! 真開心)

後來柏丞就替我問說 可不可以加饅頭的即時通

饅頭就說 可以阿

開心 : )



9/29

放學跟屁豬 柚子 小妖...等

在萬和打球

後來大家都走了

只剩下我 小妖 小睿

很無聊 有場地但是沒球

所以我就去南小拉

跟雅芳 家賢 囿佐 小黑 都在那

就一起打球聊天

岳祺來了 就一起打阿

家賢跟囿佐兩個一直纏在一起

超好笑的 還在地上纏鬥...

後來柏丞也來了

他們就去一打一阿

我就在一旁跟饅頭傳了兩封簡訊

後來 我們就在一直打電話鬧饅頭

家賢打了很多通

一通是對饅頭說 : 我要一碗牛肉麵 還要...

一通是對饅頭說 : 這裡是百萬大富翁...

一通是對饅頭說 : 恭喜你中獎囉 請問你家地址是多少...

一通是對饅頭說 : 請問你是某某某嗎 我知道是你拉...

後來小黑就打給饅頭

饅頭就跟小黑說 剛剛他接了很多電話 怎樣怎樣的

哈哈 我們在旁邊都快笑死了

小黑說 : 你在幹麼

饅頭說 : 我在上課阿

小黑說 : 那我掛掉囉

饅頭說 : 沒關西拉 反正我也很無聊

小黑說 : 你上課講電話老師不會罵噢

饅頭說 : 不會阿 我還在聽MP3勒

最後就換我打拉

我就說 : 饅頭 剛剛那些電話都是家賢打的

饅頭說 : 叫他別不要再吵了拉

我就說 : 恩 拜拜

就這樣在南小待到七點多

我們就各自回家拉

回到家不久

柏丞打給我 說要去夜市

然後洗個澡 八點出門

走去7-11找家賢 柏丞 囿佐

到了夜市後 就晃晃晃

看到一個小弟弟穿露背裝= =

九點 我們就去豐樂阿

坐在草地上

待到九點多 我們就離開豐樂拉

家賢就說他也要騎我媽的車

然後我就回家把車騎出來

騎去7-11那 把車交給家賢

然後囿佐就叫家賢先載他回家

就騎走拉

家賢騎回來給我後

他說 囿佐一直在怕

因為他壓車會晃

哈哈 我看囿佐應該嚇到尿褲子了吧XD

後來就拜拜拉 我就騎車回家了

回家後我又騎出來 遇到巡邏警車= =

我就趕快熄火 等警車走後 就趕快騎回家

超恐怖的 很怕被抓!!

晚上 11:36 ~ 12:55

都在跟明仁聊電話

聊超久的 哈哈

聊的一堆有的沒的 快笑死了

我一直講明仁智障

明仁一直講我白痴

明仁還在電話中撒嬌了五次

哈哈 原來哥哥你也會撒嬌噢

智障哥哥 一直說自己要當個有氣質的男人

結果還是在電話中講了很多次髒話

埃 智障哥哥 氣質男人不屬於你拉XD

然後就這樣聊了很多



9/30

下午四點半去南小打球

我跟阿毛就去跟饅頭他妹妹們聊天

阿毛就去跟饅頭拿手機

我們就看了一下

電話簿裡面有我 名稱是菁寶

後來我跟阿毛就去跟饅頭他們一起打阿

然後就休息聊天喝飲料

不久 就看到家賢柏丞他們

六點饅頭他們就回家拉

好開心能跟饅頭一起打球 : )

饅頭走出後門後

我就打電話過去

阿毛 : 饅頭拜拜

阿毛弟 : 饅頭拜拜拜拜拜

我 : 饅頭拜拜

然後就在南小待了一下子

就跟小黑一起回家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