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04:30:00莊莊

中秋烤肉放煙火




補 9/25 中秋節


----------------------------------



下午三點半
去南小找皮、柚

前往南小路上
經過饅頭他家那條巷子時
饅頭剛好騎車要回家 經過我身旁欸

哈開心拉
才剛出門不久
就遇到饅頭=ˇ=

到了南小後
就跟皮、皮妹、柚一起打球

不久 
饅頭也出現在南小打球拉
柚剛好有帶相機
所以就... (嘻 你們了的=ˇ=!!)

後來小妖來了 說要去萬和 
我們就先去買飲料阿
然後就走去萬和拉

沒場地 沒得打
就在旁邊哈拉打屁阿

快六點時
我們就離開萬和拉
因為那裡太無聊了

又回到南小拉
就跟饅頭他妹妹們聊天
然後就看饅頭的新手機
還以為裡面會有他的自拍照勒
結果沒有...

後來六點多吧
我們就各自回家拉



----------------------------------



回到家後
又開始烤肉拉

星期日
是我找我朋友一起烤
今天中秋
是大哥找他朋友一起烤

大哥就說要抱球球 (一隻狗)
我就去找呆頭來我家
叫她去抱球球過來我家

後來
我 呆頭 俊億(大哥朋友)去7-11買東西
拿中的發票去買 就跟俊億聊天阿

就講到我....
我就說不能說噢
結果俊億就說
如果我能在一年內 幫我哥找到女朋友 他就不告訴我哥

嗄 好難噢= =
然後我就問大哥說
如果我找到了有沒有獎勵阿
大哥說
如果真的找到 一定會給我獎勵

然後我就說
俊億 如果你偷偷告訴我哥 你就要給我Canon相機噢
俊億就說 OK

九點多吧
烤的差不多拉 收攤收攤
準備要去放煙火拉=ˇ=!!

大哥的朋友 阿南跟俊億
就一直叫我找女生一起去
不然我就不能找明仁去
後來就找達扣 問好會回電話
打過來了
阿南就接起來第一句話就說 我是你乾哥
然後我就把手機搶過來
哥他們就一直笑一直笑
恩 明天要上課 所以不能跟我們去

然後
我就找明仁老哥 雅芳一起去阿
明仁載雅芳!!
阿南開車載我 哥 呆頭 俊億
自從阿南講了那句話
大家什麼都講乾哥乾哥...
哥他們從頭到尾都稱呼明仁為乾哥
快笑死了!!

在車上聊天
都一直扯到乾哥這兩個字

到了望高寮後
下車下車
阿南就搬出一整箱的煙火
買一千元 送了一堆沖天炮

後來我們就停在一個地方
結果後面的人白目欸
煙火直接衝到地面 炸開
煙火整個噴到我們的四周圍
幸好沒怎樣= =

後來就換地方
看到很多車
阿南說 他有看到車震
放完到十一點多 就回家拉
因為我 雅芳 呆頭都未滿十八歲

文峰
你今年怎麼沒來我家烤肉(大哥朋友)
久久才見一次面欸
原本想說要跟你聊天的
結果你卻沒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