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06:58莊莊

烤肉有你們的陪伴我很開心

PIC. 前往頂好買烤肉用品


PIC. 回到我家喀東西看電視


PIC. 小黑、柏丞、家瑩、家賢


PIC. 子芸、小白、阿毛


PIC. 柏丞、家瑩小倆口們!!


PIC. 家賢


PIC. 小黑


PIC. 文峰(大哥朋友)


PIC. 阿毛


PIC. 結束囉 收攤收攤!!



十二點
阿毛到達我家了
我們就先在樓上玩電腦
等小黑跟子芸來

小黑找不到我家
繞了一大圈後來還是到拉
也一起上來玩電腦 等子芸

大概一點吧
子芸到了 小白也一起來了
原本說要去家樂福買的
結果有人說要去頂好(因為比較近)
然後我們五個人就前往頂好拉

子芸買了香檳x2 布丁x5 可樂 冰棒組 杯子
花了371元 (咳到狂請客XD)
而我呢 我買了烤肉架x2 烤肉醬x2 夾子 叉子 火種
花了135元 (我的錢就這樣快沒了==)

買完後 就回我家拉
吃布丁 聊天 看電視 黑糖瑪奇朵
1:50 小白說要先回家了 就拜了

後來阿毛上去玩電腦
小黑在樓下補眠
而我跟子芸就在廚房裡面弄烤肉用品
洗一洗 叉一叉

2:15 突然想到我們還有東西沒買
就又出門拉
我們先去黃昏市場買魚丸!!
花了我23元
然後再去全聯買筷子跟碗盤
花了我67元
全聯的烤肉架子沒了
我們就去968大賣場買組合型的50元
子芸付的
後來家賢就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到了
我跟小黑就先趕回去
子芸跟阿毛就去買土司

回到我家
我跟小黑就開始升火
不久家賢他們買完飲料回來拉
就一起幫忙升火
後來升很久 都沒有火
我就去拿吹風機出來
不到10秒 火就馬上出來了!!
(哈哈 請稱讚我很厲害XD)

大概三點就開始烤拉
柏丞、小黑、家賢烤一邊
子芸、小白、阿毛烤一邊
我跟家瑩從頭到尾忙著整理垃圾
柏丞故意亂弄= =

一開始就先開一罐香檳阿
小黑開的!! 酷 冒出來了
邊喝香檳邊烤肉 滋味真不錯=ˇ=
後來還拿冰棒出來吃

烤到一半
我轉頭看著巷子
看到遠方有台小機車騎過來
認真的看了一下
我就很激動的說 : 欸欸欸 你們看是饅頭欸
哈哈 好開心噢好開心噢 : )

第一次看到饅頭騎摩托車欸
恩 跟騎腳踏車的他完全不一樣
饅頭騎著摩托車 帶著藍色的安全帽 黑色口罩
騎車樣子真的不錯帥欸!!! 我愛

奇怪的是
饅頭為什麼會騎車經過我家

之前阿毛他弟有找饅頭說要烤肉(阿毛弟沒說我家)
饅頭說 有事 所以不去
後來小黑也找饅頭說要烤肉(小黑沒說是我家 只說要去帶饅頭來)
饅頭說 再看看
隔天阿毛去打球竟然跟饅頭說是我家
原本今天要去帶饅頭來欸
唉 計畫就這樣毀了 就算沒走進我家
至少我還是有看到他!!

中午小黑來我家時
就先開他的即時
小黑就密饅頭說 : 你確定你不來烤肉嗎?
饅頭就說 : 不要= =

現在饅頭卻騎車經過我家
他是故意的嗎?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如果真的是故意的
是不是表示我還有一點點機會?

後來家賢跟柏丞就唱歌阿
我就把電腦喇叭拿下去放來聽歌
後來就撥到 非你莫屬 我就說 饅頭之歌欸
家賢就說 我代替饅頭唱給你聽
呵呵 謝謝你的好意=ˇ=
還有一罐香檳沒開
這次換我開囉 不好玩= = 因為沒有冒出來

後來因為....
所以就先離開我家一下
家瑩就陪我去What茶舖買芒果冰沙
買了兩杯大杯的 花了我60元

回我家後
就跟家瑩去外面拍照
拍完要走回去時
在外面看到文峰(大哥朋友)

我 : 你怎麼會在這
文峰 : 我在等你哥

然後就跟文峰聊了一下
看到文峰又在抽煙
被我看到了
當然是叫他熄掉別抽阿
文峰還問我為什麼
我就直接說 你在不熄掉我幫你熄噢
依然繼續抽 我就伸手把他的菸給彈掉踩熄
叫你戒煙都不戒 (抽菸真的不好啦要戒掉嘿!!)

然後哥哥回來了阿
拿個東西跟文峰就走拉
恩恩 拜!!

後來阿毛弟就來拉
我們也都幾乎快烤完了
就把剩的我們沒吃的東西都給他吃了
阿毛弟說饅頭在南小打球!!!

大概六點
子芸就說要續攤
素文找她去她家烤
我就沒去阿 子芸就先走了
阿毛 阿毛弟也先走了

剩下我、家瑩、柏丞、家賢、小黑
柏丞、小黑在一旁放鞭炮什麼的...
結果小黑卻去炸到手!!
長水泡破皮了 蠻嚴重的 兩三個傷口
下次如果要玩 要小心一點嘿!!

然後我跟家瑩就一直忙著收東西
家賢在一旁唱歌 還拿著他的拖鞋當吉他
呵呵=ˇ=

七點
收好了 地板也洗好了
我們就要去豐樂公園拉
家賢說他想先回家換掉嘎阿
然後柏丞就陪他去阿
我、小黑、家瑩就繼續待在我家
我玩電腦 小黑家瑩在開槓

七點多 家賢他們回來拉
我們就下樓 一起走去豐樂公園
我們就坐在草地上 都沒講話= =
後來我小黑家賢就故意找藉口先走開
讓他們兩個獨處
沒多久 他們就走過來找我們
我就問家瑩怎了? 家瑩就說....

後來家賢就說要帶我們去秘密基地
就走走走
哦 原來是石頭會噴水的那個地方噢
然後我們就爬上去阿

家瑩就一直不敢上來
家賢就說 氣氛那麼好 幹麼不上來
然後就試著一次把家瑩拉上來
爬到一半 家瑩還是不敢 就下去了

柏丞就跟家瑩隨便走走
柏丞叫我們待會下去找他們
然後就跟家賢在上面聊了一下
後來柏丞又走回來了
家賢就叫他們去走走 結果小黑跟著去= =

沒多久 柏丞就用我的手機打給家賢說 要去夜市
後來家賢打過去給柏丞說 : 你確定要去那麼熱鬧的地方嗎= =?
柏丞還是說要去夜市= =
傻傻的 豐樂公園氣氛比較好欸
夜市人那麼多 又熱又擠的

然後就走去夜市拉
就去玩籃球機
第一次小黑請的
我又退步了 130多分= =
玩完後 柏丞就跟我說...
整個不爽 媽的 靠杯殺小
分數比我低就在那邊靠杯 幹
有種就來比一場真正的籃球咩

後來我花自己的再玩一次
還是一樣 130多分= =

然後就逛了一圈
九點就走拉
大家都說要去我家
就去我家拉
柏丞、小黑、家瑩玩電腦開及時
家賢在一旁看他哥哥姐姐那屆的畢冊

9:37分了
家瑩該回家了
時間已經超過了
我們就陪著家瑩走回家
恩 拜拜囉

走到一半
小黑也先走了
來不及說拜拜

到了我家
恩拜拜囉

今天真的好累噢
跟家瑩從頭到尾都在整理環境
整理東西 洗東西 擦東西 收垃圾
真是累斃了!!

但還是要謝謝你們
今天讓我暫時忘掉很多煩雜的事情
讓今天的我過的很開心!!
尤其是看到`他的時候
整個開心炸了 : )

最終最終
要大力感謝的人是子芸拉
今天要不是她 我的荷包可能全沒了
謝謝你嘿 幫忙出了那麼多錢 感恩感恩

今天我總共花了295元
唉 心痛阿= =
那些錢都是我昨天才拿到的欸
我跟老母要了200 師父給我200
(阿嬤生的女兒去當尼姑 所以要叫師父)
才拿不到兩天 錢就快花光了!!

算了
沒關西 大家開心就好 : )
紫* 2007-09-26 19:31:26

哀哀哀~~
我荷包也損了鋪少阿!!
但玩的開心就好XD
第一次DIY,感覺特別有趣^^~

版主回應
但是
我比你窮欸= =!!
阿 隨便拉
重點是大家要開心=ˇ=

說到那天
我真的是累掛了= =
從頭到尾幾乎都在整理垃圾收垃圾==

什麼DIY?
2007-09-26 19:59:44
啪 呆 2007-09-24 19:56:25

噗 噗 ...

虧 你 想 的 到 ˇ

還 用 吹 風 機 X D

有 點 給 他 太 酷 惹 拔 X D D D D

版主回應
之前我家都直接弄吹風機
很早就知道了

我很早就拿出來要用了
結果有人就說不要= =
最後真的他們生火生不起來了
我就又把吹風機拿出來一次
直接給它吹下去
吹風機是熱的阿 所以很快阿
好像連5秒都不到吧 一下子就有火了
超酷的!!! XD
2007-09-24 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