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1:15:08莊莊

終於


歐耶
終於有事情讓我高興了!!

昨晚
我跟老母合好了
我們互相冷戰兩個多月了
從上次暑假回鹿港那次 冷戰到昨晚
昨晚老母主動跟我講話

今天早上
我就跟老母說我要買新相機
(因為老母之前有說可以讓我買)
所以呢
下下個月老母領薪水就會帶我去買新相機了

歐耶歐耶
我終於要有相機了

像我這種很愛拍的人
沒相機 日子會很難過欸

之前阿姨送我的Canon的相機
借給某人 某人卻弄壞了
叫某人老爸要賠
竟然說什麼 自然損壞
明明就你女兒摔壞的 還在那扯
講到這個就很不爽!!
弄壞別人東西 還不賠- -凸

害我每次要用相機
都要跟別人借
不然就是用我哥朋友的
(拍出來的色彩不是很好看)

現在終於
又能有屬於自己的相機了
超級無敵大開心!!

但我還是覺得
阿姨送的那台 比較讚!!
Canon的內=ˇ=

待會要跟子芸 阿毛 小黑去買烤肉用品
下午兩點半開始烤肉
家賢柏丞都說要展現歌喉!!

下午烤完
晚上要去夜市
行程真滿
哈 一定會很開心的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