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3:55:37可楽♥\囍’

嘿\報台爛爛.

 

 

 

 

 

 

 

 

 

 

 

 

 

 

 

 

 

 

 

 

 

 

 

 

 

 

 

 

 

 

 

 

 

 

 

 

 

 

 

 

 

 

 

嘿我打超久的文章.

竟然就在我按下編輯同時.

全部不見楽.我耖耖耖`爛報台ㄛ

 

 

我看到之前我打的一些文章`

覺得實在好北目`

有點白癡欸=)

哈哈哈哈哈xDD`

我位愛犧牲的不值得.全部都好恨`

從今以後愛.不再是我唯一的目標`

 

我要朝幸福一點一滴的走去ㄛ"

因為又愛又恨.只會悲傷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