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8:20:16黃小凌

Better In Time .

 


今天一整個早上
沒去學校
在家裡睡覺

沒什麼
我只是整個人感到疲憊
而且漸漸開始厭倦這樣的日子?

下禮拜2.3段考
然後又複習考.段考.複習考.段考
之後基測.放榜.畢業
和大家說掰掰.

然後怎樣?







國文課都在混
英文課只寫一寫完全聽不懂
數學課吵吵鬧鬧
歷史課會很認真的上課
公民.地理課都一定要睡覺
理化課也是努力在聽課

這樣就是現在的我.



我需要思考
我的未來
我的以後
我的將來

真的
非常需要.






心情總是複雜
心總是一直努力煎熬
真的不知道哪天心垮了
我怎麼辦?

每次熬過一個難題
我總花了一段好長的時間
我是人
我需要時間去克服
你是人
你也一定知道那是廢話
哈哈哈-口-

總是那樣笑笑
那樣煩煩.那樣哭哭.那樣啼啼
這樣的循環
已經...很多次了

好累好累了
自己常覺得自己又沒拼什麼
我跟人家累什麼
我跟人家喊什麼累

人家是課業壓力
我的壓力
卻老是.總是.都是無形的






我和你每次都溝通
老是.總是.都是不了了之

但是又何奈?

我盡力了
我也努力了
雖然我還沒拼命-口-





最慶幸一點
三下開始
黃小凌這個人
不在為雞毛小事掉眼淚
絕對.肯定不會了


現在
我也只能說
一切的不好都會過的


是嗎..............?







不開放回應
是因為我只想發發牢騷
不想讓你們覺得我需要被同情

放心......我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