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3:31:15

那片草原上

親手做完一份午餐
帶著它我上了小巴

車上人不多
安穩的上山

來到目的地
看見一片草原

只見一群紅點
在他揮舞著一支不知道什麼東西的
其他則大吼又大叫

走到一個點
我停在那
看見一對夫妻在我眼前
帶著兩個小孩在玩耍

我看著天空
它好刺眼

肚子餓了
打開我做的午餐

沒多久 它沒了

填飽一頓
太陽高射

換個地方
清涼許多

看著遠方
有人拍婚紗

有人說
真是多麼偉大的愛阿

躺在那一會兒
微風輕輕的吹

臉上突然有了幾滴水
訝異是不是下雨

趕緊離開那裡
還好沒有大雨

時間也差不多
該離開哩

離開前

經過新娘及新郎的身邊
似乎能感受他們的愛意

羨慕歸羨慕
但新郎的粉好厚 哈

洗手間一趟
拿起像機 我手不放

想要一次將這拍光光
只可惜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公車沒多久就來

上車前
一位阿姨人很好
送了我一個5塊錢

上車後
阿姨和她朋友一起和我們聊天

說這裡有免費的溫泉
我訝異的好想下車 去泡泉
不過 沒關係 有的是機會

一個阿姨說
現在人剛好
等等就會有一群阿嬤了
而且那群阿嬤會要你讓位

我心想 是嗎?沒看到

阿姨說:
我們是媽媽級
但你們是學生級
所以快點睡覺吧

車繼續開 一直往下開
阿姨馬上說:
快點裝睡 阿嬤要上來了

我還來不及收起相機

一陣混亂 我告訴自己
應該早早裝睡 哈哈哈

幾個阿嬤衝上來
大呼小叫的說:
小姐,可不可以讓點位子給我做阿

我也不是不給
只是感覺好怪
於是我分了我一半以上的位子給他做
而我的腰 就扭轉了一半
沒多久 我就動來動去

好不容易熬到捷運站
趕緊下車
就發現自己腳已經麻痺
有麻又酸

坐一會兒
我們前往淡水去

走著走著
就遇到熟人

今天我胃口大開
東走西走 我都要買

膽仔麵
花枝丸 蝦捲
鳥蛋 雙淇淋

通通來 哈哈

時間差不多
該回家

走往捷運的路上
看見不可思議的東西

讓我東想西想
也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

到現在 我還在想
那個到底 有沒有線阿?
還不需要電池 會不會太神奇了阿?!

這個疑問跟著我回家






26日的今天
開心的不得了 哈:)







上一篇:這個週末

下一篇:麻將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