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1:57:26Q鬼

4/11
















        今天 ~~


        一早 還不錯

         直到下午  也還不錯

     不知怎形容 ~~

       明天  班上的人要來我家哩~~

       大概10個到15個之間 ~~

        越多人越好 但一些不相干的人別來的好!!


        呵呵~~

      明天 豆芽跟小白生日~~

         可惜只能幫小白慶生~~

        不過豆芽的生日禮物我已經給他哩唷~~

        明天 要式做園遊會那天賣的食品~~

        店名取的很搞笑 ~ 不過有人沒水準~

       其實也還好 我覺得有一點點沒水準 怪怪的~

       還不錯 是個創意~~

       呵呵  期待明天呀! !

       我門龍中的親職日園遊會是4/19

       哀 跟凌雲一樣~

       不過  別擔心~

      我還是會去凌雲的~

      希望跟運動會那天一樣~

      因為龍中的早放學 和 因為凌雲的晚放學

      讓我們跟好久不見的同學相見~~

      開心 ~

     期待呀期待 期待呀期待!!

       

     。我期待。 。最怕受傷害。  (哈 哈 亂說的! )

      不過  我真的  。期待。

上一篇:迷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