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1:27:45Q鬼

偉大的週二
















    今天  還蠻爽的~~

     呵呵~

    一早生物課沒什麼再上 第二節也是生物課~

     老師給我門出去走走玩玩~~
 
     爽唷 ~~

     我們搬一堆人在打籃球 男女對戰~

           屌唷 我也有參戰~

      玩超瘋  因為是打大場 …
   
     我們超HI~~

      打超瘋  結果 不用想 我門男生贏  =ˇ=


       可是女生那對有兩個男生參戰

    反正就是爽~

       熱到爆 ~~  

      下午空白課 老師也給我門出去玩~~

       爽呀 因為上禮拜段考完下雨沒玩到‵

         所以這禮拜給我門去爽~

       超爽  班上男女又再來打大場籃球~

       超爽 玩到超瘋 很熱 不過 有運動到 爽~~

       很開心  不 ! 是開心到爆~!!


       整個熱到  ~因為太激烈

      腳整個給它扭到~~

       阿就爽呀 可是我一整天還在想我相機的事

      回家 吃完晚餐 弄我相機

     無聊亂用 

       結果  …

       莫名奇妙 不知不覺的 …

       被我亂用修好哩~

       爽呀 哈哈哈  修好不費功夫~~

        爽~~  發現今天很幸運~~

        感謝~

        期待明天更好!!!

      
     

上一篇:好樂迪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