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04:02:49tiger ash

過去一年......

一年

365天

不理它ㄉ時候

過ㄉ很快!

創業滿一年ㄌ ( 週年慶! )

我覺得 我 長大不少

感謝兄弟 (小胖 忠憲 廠長家全 阿達 輝子 還有勇啊-->雖然你明天離職 )

感謝眾家恩客 (族繁 不及備載)

需要加油ㄉ空間還很大

可以進步ㄉ空間還很多

所以 還請多多擔待





對 我知道 我太客氣ㄌ



我知道 客氣跟謙虛不同 但 我幹嘛謙虛又客氣ㄉ

有時 長相凶惡ㄉ 太謙虛太客氣ㄉ話

活像當年誘殺生吞小紅帽ㄚ罵ㄉ大野狼

不行

野狼 要有野狼ㄉ樣子

所以

.....................................................................

我會茁壯

我ㄉ舞台一直在

兄弟們個個都賺錢

讓老媽過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