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1:01:27viki魚

.分身.

看到自已的分身就算了

竟然還是兩個

之前在園遊會的時候

金魚眼的女朋友

他和逸哥說長的很像

還有上次有個遊泳隊的女生

跟我們一起考丙檢

小胖一直問我說:那是你姐嗎?

一直強調我們很像

是我說他長的比較像金魚眼的女朋友

他才停下來。

我常想,在你們眼裡看到的

是怎樣的我?

所以我非常在意這兩個女生

但是,我否認他們跟我很像就是了

我只承認那遊泳隊的女生,態度和反應跟我很像!

...

如果你們是我的分身

那還真的委屈你們兩個了

因為你們

一個比我年輕,身材也不錯

一個游泳超強,我不會遊泳。

你有聽過身分比本尊還強的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