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0:17:40林采猜

- 永無止境的想

我很喜歡想

想著如果那時候我沒劈腿跟楊家人在一起,
我跟他的路會不會瞞著其他人一直默默的走下去?
如果會,那又能瞞多久,大老婆知道了會怎樣?
我不認為我有錯,女生追求自己喜歡的有什麼不可以?
他對我不錯,我也很會幫他對大老婆隱瞞事情
我覺得我做得很好了,他被罵是他活該,關我屁事?
到最後還是我收爛攤子,卻收的也不錯-.-
感謝我媽給了我好口才去應付那些人,實在有夠幹

現在的大先生,對我很好,因為他很成熟ㄏ
我不想知道也不想去想我跟他會多久,或許也不到半年哈哈哈
不過沒關係,重點是我倆過得快樂:D
他都會聽聽我一些小故事然後笑笑,說這就是人生
說我跟他也是人生,想那麼多幹嘛快樂就好啦
人生沒有永遠也沒有一直,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