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7:26:05ღ``貝貝*ω 

任性






對不起
是我太任性
是我太自私 只顧慮到自己沒想到你


對不起
我總是自認為我做的事都是對的
總是沒想到你在背後替我擔心


對不起
我不應該什麼事情都悶著不說
但我不是有意要這樣不說的
但我真的只不想讓你擔心


你對我生氣
雖然你很兇
但你讓我醒過來了
瞭解了很多事
我懂了 也清醒了
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處處包容著我
總是處處讓我
而我卻一再一再的任性
對不起


我真該死
你對我這麼的體貼
這麼的包容
我卻這麼自私的的對你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昨天我們說好了
不會在有下次
不會在有了


你說你很愛我
不能失去我

我也要讓你知道
我也很愛你
我也不能失去你

老公 我愛你



上一篇:也許

下一篇: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