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15:50:04跳蚤

一次難忘的上台經驗

    放眼望去,台下每一位通學的一舉一動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而每個人都很認真的盯著我看。

    三年級的第一次開班會,也是我第一次上台自己主持,沒有老師可以依靠,也沒有同學可以幫忙。上台之前我就急著去請教老師,希望可以很順利的結束,沒想到,當天早上還在上課我就開始緊張,在至要走上台時,我的心好像要跳出來一樣,而我的臉則是紅得像猴子的屁股。好不容易走上台,可是腦袋卻一片空白,忘了自己要講什麼,幸好我事前就寫好稿子了,讓我馬上進入狀況。

    在主持中,我也看老師的反應,因為同學太多了,會議讓我越來越緊張,對同學的反應只有投票時才會看到,當鐘聲響起,就是代表要結束了,也代表我的心可以不用再跳的那麼厲害。一下台,我好像放下重擔一樣輕鬆,不過我覺得這次因為太緊張,所以主持得不是很滿意,而老師也點出我的缺點,要我改進,,也鼓勵我,只要常常上台,緊張就會消失。

    事前的準備很重要,不管是打草稿或是爛席都可以幫助我們在台上進行得更順利,常常上台也可以讓自己在台上的表現越來越好。

上一篇: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