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10:01:10跳蚤

如果當時

        回想國小無憂無慮的生活,有些事情讓我覺得後悔,因為國小的想法太天真無知了,使我好想把時間倒轉,重新做出更好的決定。

        國小六年級,只剩下半年就要畢業了,還是只會聽老師說我照著做,不會再去想更好的方法。面對自己的比賽也是一樣,每天早上照著教練安排的練習,快到鄉賽的前兩個星期,自己也沒有為了比賽而主動留下來練習,反而是練習結束就急著回教室休息,雖然每一次都乖乖的提早熱身準時練習,但是腦子裡只想著練習的痛苦,不曾忽略肌肉的痠痛,反而更注意,讓自己練的生不如死。

        時間倒轉,我會更努力積極的練習,這樣不只是讓自己在比賽時壓力沒那麼大,也不會白白浪費教練給的機會,不一定成績會更好,至少我盡了全力,才不會讓現在的我每次看到別人在練跳高或是看到有關跳高的器具都會回想國小而後悔。

        「如果當初這麼做,應該會變得更好!」過去的事已經無法挽回就別再想了,只能把這些當作教訓,提醒自己別再犯同樣的錯,另外,也可以從現在重新開始,可能更辛苦,也可能更好,把這些是放在「過去」後悔,不如放在「現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