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20:44:31跳蚤

隔宿露營

撐完補習班的數學課,

一到家,就把書包丟了倒頭就睡!

 

教練的下馬威根本嚇不到人,

教官把我們當畜生一樣叫才嚇得到人。

早上我們像小羊一樣,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做不好或是不整齊,就要到太陽下練!

為了得到錦旗,

我們被訓練到變得很狗腿(為了得到分數!)。

 

許多的第一次都在第二天的課程,

原本還在怕自己走鋼索會無法平衡,

沒想到因為旁邊有可以扶的,

不管是兩條還是只有一條,

都讓我有多餘的心去欣賞眼前美麗的風景;

而攀岩則是我早就想嘗試的,

實際攀過後,發現其實蠻簡單的,
雖然我曾經爬到一辦找不到地方踩,
也碰到手不夠的時候。

 

最好玩的就是營火晚會,

看到有一位老師竟然會和她們班的學生一起跳撐腰,

另外還看到脫衣秀(身材……,不過很犧牲)

最後我被潑到「濕身」,冷死了。

 

讓我驚訝的是,

我們這組晚上睡覺超安靜的,

沒有人打呼,也沒有人滾來滾去,

可是,我還是整晚睡不著。

 

這兩天過是很難得的生活方式,

很充實,也很快樂。

如果這樣過一個星期,

我一定會瘦好幾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