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1:14:03Dou ♥

♡ 出門玩






今天早上 9 點多就出門了
去傻妹家找她
然後去她跟她學長約好的地方等

等到大約 10 點時
她的學長和學長朋友來了 ( 有三個耶 )
我有點小嚇到
呵呵 xD

第一站是淡水
在去的過程中
原本一開始我一直不敢開口說話
載我的人也都沒說話 = =
結果其中一個學長說
『 你們都不講話,很奇怪欸。』
結果就開始聊天啦
哈哈哈



淡水早上真是沒什麼可以逛欸
而且還飄雨
整個就很冷
我整雙手還失溫 = =
真是沒用阿


就這樣一直失溫直到西門町
差點就掛掉了

吃個肉羹也會燙到喉嚨
真是...

整個就沒有行程
也不知道去哪裡比較好
所以從西門跑回三重
之後其中有個學長要先去上班了
所以他就先走啦

然後我們說要去拍貼
以為天台有拍貼機
結果呢
整個天台變了
像是電動玩具場

結果找不到拍貼機
其中又有一位學長要去上班了
可是又跑去士林拍貼
害他上班遲到真不好意思 ˊˋ

自從聯誼之後就沒拍貼了欸
今天拍貼的感覺怪怪的
哈哈哈 xDD






拍貼留念
真好
哈哈哈
我又開始智障了
每次要打完文章時都怪怪的


=  ˇ  =


好啦
今天就這樣過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