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19:35:48鬱卒小子

NO.6

看著眼前三人的互動,白髮少年只是無言。

「對了!你還沒說出你叫什麼耶?」小可揮去吃的欲望問那白髮少年。

「哎呀!人家就性''白''名''毛的'',全名''白毛的''嘛!」小藍看少年不願開口便回道。

「闇!九歧闇。」白髮少年報上自己的名字。

「九歧!?是那個世界第一集團九歧嗎?」小藍愣住了。

「那是啥?能吃嗎?」小可問。

「妳是笨蛋嗎?連九歧集團都不知道,有看電視的都知道。」小藍激動的說。

「我怎麼可能知道!我開電視都看卡通不然就玩電玩,哪管的著那些政治經濟。」小可非常理直氣壯。

「唉~沒救了!沒救了!」小藍和小米一同嘆氣。

「好啦!那不是重點,九歧到底是什麼?」小可問道。

「唉~....」小藍嘆了口氣後開始解說。

在某個闊大的房間裡,一名男子站在窗邊欣賞著夜景,忽然房門被打開,走進來的是原本應該還在某個不平凡的平凡房子裡遭到三女的虐待─呃...是照顧的人。

「父親!您找我嗎?」來者問。

「找到你哥哥了嗎?」男子頭也不回的問。

「是的!但是哥哥好像沒有意願要回來。」那名長的跟闇酷似的男子皺起眉頭。

「哼!好好的繼承人不當,跑到外頭當個野小子,真不知他到底在想什麼。」那人憤憤的說。

「其實哥哥只是想照自己的想法生活而已。」

「那只會沒出息!你馬上把你那不孝的哥哥帶回來。」男子說完便不再開口。

見已經無商量餘地,他回答''是''後便退出房間。

「唔嗯....大致上懂了啦!」小可帶著茫然的眼神說。

「呼~那就好!」小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小可明白這小學生都知道的常識。

「可是為什麼九歧的人會在巷子裡跟人打架呢?」小可疑惑。

「我才不是九歧的人,那裡只是個會隨意操縱人的監獄罷了。」闇憤恨的說。

「.......」一陣沉默。

「謝謝妳們的招待,我想該走了,往後也不會再見了。」闇說完後走向門口。

突然門後槍響大作。

上一篇:NO.5

下一篇:NO.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