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20:12:51鬱卒小子

NO.4

鏘!!!

清脆的一聲,刀子便以一個完美的弧度落下。

「什......」

「哎呀!哎呀!刀子這種東西還時不要亂玩比較好。」

小可縱身一躍,順腳踩中其中一個小混混的臉再緩緩落下。

「什....什麼人?」帶頭老大緊張的問。

「欸欸!這位大哥!我看你身手挺不錯的要不要跟我比試比試?」小可忽視對方的存在,對著白髮少年露出期待的眼神。

白髮少年只是沉默的看著眼前這奇怪的女孩。

「喂!妳到底是什麼人?」帶頭老大生氣的問。

「吶!好不好嘛?」小可持續忽略。

「妳這傢伙.....!還愣在那裡幹麻?快把對方解決掉。」帶頭老大氣的發下號令。

幾個小混混一擁而上,然而小可只是一個轉身那幾個小混混便被莫名的力量打飛出去再也站不起來。

「喂喂!這樣偷襲人不好吧!」小可說。

(人家根本沒偷襲好不好)白髮少年無言。

「妳....妳做了什麼?」帶頭老大嚇的後退一步。

「恩?沒做什麼啊?只不過是把人揍飛而已呀。」小可態度輕鬆的說。

(雖然只有一瞬間但確實看到她只用一拳就讓對方飛遠,完美的運用了力量及身體機能,這女孩是誰?)白髮少年看著眼前的女孩心想。

「嘖!你們這些沒用的飯桶!看我來收拾妳這娘兒們。」說完便拿著電擊棒朝小可攻去。

當小可要反擊時突然身後劃來一腳,小可閃了過去卻不偏不移的的踹中那名帶頭老大的臉,那帶頭老大撞上牆後倒地不起。

「哇喔!真是危險的一腳。」小可轉向肇事者─那名白髮少年。

「以妳的身手來看應該不是普通人,妳是誰?」白髮少年對著小可散發敵意。

「啊!抱歉抱歉!我都忘的自我介紹,我是白可蘿,請多多指教。」小可向白髮少年伸出手。

然而回應的卻是少年的一連串攻擊。

「哇!現在就開打嗎?那我也奉陪。」

小可一連擋下好幾擊,並回擊了好幾次不過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在躲避小可的攻擊時也不忘從空隙攻擊要害。

(身體的協調及力量的運用都還不錯,肯定有受過訓練只不過還不純熟,就好比是琢磨到一半的寶石......唔~好久沒遇到令我熱血沸騰的對手了。)小可暗自在心裡高興。

結果小可一分心,馬上被對方抓到機會一腳紮實的擊向腹部,不過還是被小可千均一髮的擋掉身體往後退了幾步。

「呼~好險好險!」(剛剛那一擊肯定會讓我把早餐吐出來)小可心想。

「嘖!」那少年只是咋了咋舌。

當那名少年再次衝向小可時,忽然一陣暈眩便往前倒下。

「喂!你還好吧?」小可向前扶住他。

少年卻一手揮開小可的扶持「我不需要別人來幫我,我不用你們這些人的幫助,我自己就..可...以.......了.......」說完眼前一黑便投向黑暗中。

---------------我是分隔分隔線呦--------------------

哈哈!脫軌ING終於到NO.4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XD  (根本沒人看= =)

話說總覺得把小可寫的好男性化喔0.0

沒辦法咩~誰叫她就是如此脫線又勇猛又白癡的角色設定呢!!XDD  (喂喂!)

其實原本的脫軌ING已經寫很多章節去了,不過因為莫拉克水災所以又得重新策劃未來的故事發展= =  ←(白癡ㄧ個不先救原稿拿什麼小說啊!!)

所以啦!往後故事會有所改變,如果已經看過原稿的各位就多多包含啦!!

那麼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脫軌ING,跟著小可及她的同伴們一起與現實世界脫軌吧~XD

                                                                         by D.M.

 

上一篇:NO.3

下一篇:NO.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