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03:20:02毫不留情(James)

回應....

(正經之虞也要讓大家看看美女圖調劑一下身心)
承蒙各位關照本部落格,最近引起一些熱烈討論,雖然只是小事,也不是什麼好事,既然大家都能坦然面對的態度,該道歉的懂道歉,令人稱讚...本人也深感佩服..也應當欣然接受...本部落格若也有不甚引起諸公不滿意之處,也請見諒海涵
雖然還有一些插曲..以及看得出一些留言道歉內容似乎還另有所指還稍有誤解...不過,本部落格依然近日就會將爭議事件相關圖文適當整理或刪除....讓小事圓滿落幕.......謝謝各位不吝指教與捧場.......

公開回覆,諸多本部落格留言
===============================================================
熱烈歡迎PChome超級知名部落格~感情絕緣體~超人氣站長: 汝..小姐蒞臨留言

謝謝您,終於來出面處理您的諸多粉絲仰慕者及親友團...對我這名不經傳的小私人部落格的誤會..確實您如果在事發一月九日之時,就解釋給他們了解,大家也省了諸多誤會吵鬧和解釋..至今我沒有去您和你的朋友部落格抗議,是表示對您和你們的尊重....我只默默的在自己的這個爛爛的部落格,承受不少莫名的檢舉指責和譏笑辱罵
我這兒絕對不是貴部落格其中一篇留言版所言
『留言主題:不簡單喔!!!
留言人:靜ㄟ..
難怪大家都要踩你...
名號那麼響亮....
靠你身邊馬上就能飛天囉!!!
........................2007-01-15 14:47:36』
總之,又不是這樣被罵到出名能賺大錢...您說對嗎?
今天能承蒙知名的汝...小姐,來解說道歉,讓大家清楚是非,本[哥句妹吟]部落格,在此也應該表現風度欣然接受...感謝明理對此事件親自解圍..有個比較簡單圓滿的結果.
至於您所言認為(象腿姐姐是最無辜的受害者,她的壯烈牲,汝汝於心不忍.......)這一點本人不感認同,只是為證明她自己是無辜,也希望她不用賭這麼大..無須關閉她在pc部落格.更何況.這種部落格換個帳號名字申請都能玩..例如~鳳爪姐姐~改成~雞爪姐姐..賭氣關閉她自己的部落格..沒什麼意義,請你們勸勸她吧!
要不然..讓我再貼一篇 多處部落格~象腿姐姐(計啊)她的留言言論,您看看我找朋友們收集的留言版和資料,很容易可經過分析比對之後,看出有沒有斷章取義或穿鑿附會.(您的那篇道歉聲明是否也能適當修改.這就更令人讚賞了)
.不然,讓大家再看看如果我真誣賴.象腿姐姐.換我把賠上這部落格網頁[哥句妹吟]改成[哥具妹淫]
=========================================
=========================================
歡迎PChome超級知名部落格~象腿姐姐~超人氣站長:象腿姐姐(計啊).小姐多次蒞臨留言指教:
謝謝您一直來關照,誠如我前幾篇回答你們諸位網友留言
您不是主角,我也沒把您當主角箭靶...只是您看起來是他們的 大姐..常常帶頭指揮似的...我對你深感佩服敬佩..更何況還有那位貴婦~靜ㄟ..她到處貼的話..沒比妳少...
為了證明不是冤枉了您,有可能妳自己忘了..這不怪妳..我罵人也常罵完就忘記說過的話...恕我再舉三則您的留言:
========================================
『轉貼知名部落格名稱 【老貓的FANCY WORLD】
站長: 老貓 (gary5315) 的留言版

留言主題:><
留言人:象腿
我都這麼低調了
還有人說我到處話人隱私~扯人八卦
真是他媽的不長眼睛
我會保留我的法律追訴權
我把她或他的東西都備份存檔了
如果他(她)再亂貼我們的照片
我會訴諸法律行動的 2007-01-11 14:45:18
==================================================
轉貼部落格 馬賽克非馬賽克
(暨pchome新聞台 香水百合的邂遘x事 )之站長:靜ㄟ.(三劍客的媽..灰媽)(jingyi0226)的留言版

留言主題:><
留言人:計啊
阿勒...
我才破病幾天你們就被吃豆腐喔~
他爺爺的
落人砍了他...家的樹 ><
是汝小小的G奶照被他偷走
然後PO在他家嗎? 2007-01-10 22:02:17

馬賽克非馬賽克 站長:靜ㄟ..回應:
對啊!!阿計...
已經換下來了!!
所以瞧不見了....
不過他真的是超級神經... 2007-01-10 22:03:24
=====================================================
留言主題:@@
留言人:阿計
厚~~~桃酥就說咱們的不辣夾秀很出名
很多人躲著偷窺
我還半信半疑勒~
現在事實證明了一切
照片被偷就算了
還被PO在別人家當成AV女優的照片喔~ @@...
他媽的~找他要版權費去
我原本也要PO穿網襪的象腿
害我縮了回去
死偷窺狂~~~~ 2007-01-10 22:11:33』
===========================================
總之,不是只針對您..您也不必反應過度了
承蒙諸位~帥哥.美女~老大.大小姐,來關切.解說.甚至道歉,讓大家清楚是非,本[哥句妹吟]部落格,都欣然接受.感謝給面子捧場!
建議 象腿姐姐(計啊)小姐,您不必承擔這些,而大家惹的事,各自分擔負責處理...會有個比較簡單圓滿的結果.
不論是不是無辜,網路上這種事其實我也見多了..不然我要如何應付你們龐大的親友群.(我只是忍不住的,作一點反應自保..也只不過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而已)
也希望妳不用賭這麼大..無須關閉妳在PC部落格.(這樣妳又會再次故意陷本部落格及本人於不義與不仁.....)
更何況.網路換個帳號名字都能玩..賭氣關閉妳自己的部落格..沒什麼意義, 我也不希望有人因為此事..
要不然..讓我把所有精選約100則留言,讓大家再看看如果我真亂點名妳們.尤其如果有誣賴到~象腿姐姐~計啊您...那就換我把賠上這部落格網頁[哥句妹吟]改成[哥具妹淫]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