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05:12:28毫不留情(James)

鑽石恆久遠part II

自創笑話★作者:毫不留情 - 原創全球首貼

因為本版有一篇~【鑽石恆久遠】~內容貼圖討論太熱門~也搞得讓大家很納悶~特別改編成新版笑話~大家輕鬆一下吧!

=====================

(甲女)看著(乙女)的胸前說:哇!好漂亮的鑽石項鍊
乙女:對呀!我生日,老公送的
甲女:妳老公對妳真好
乙女:我是拿了一張【徐弱瑄】的低胸照對我老公說:「女人都希望得到可以保存很久的東西」,妳也可以試試
甲女:這招我也用過..............
乙女:是喔! 結果呢?(乙女驚訝好奇的問甲女)
甲女:結果呦............>_< 我得到一組..魔術矽膠胸墊(水餃墊),因為我拿的是【許唇美】的低胸照片。
.

上一篇:不要穿就看不到了

下一篇:非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