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3:23:30°×諭;;

(轉)第三者

第三者是隱身在黑暗之中的偷心賊,在白天他們掩飾著自己真實的身分,化身成你另一半週

遭的每一人,學業上可能是同學、朋友;工作上可能是上司、夥伴,更進一步是所謂的乾哥

、乾姊。也許你還認識他們,跟著他們稱兄道弟,暗地裡他卻做著對不起你的事情。當你們

感情出現摩擦時,便是月黑風高之時,他們脫下白天虛偽的外殼,露出原本真實的面貌化身

成為偷心賊,趁虛闖進你們辛苦打造的夢幻城堡。慢慢將城堡內的一切破壞殆盡,你們共同

許下的承諾、誓言、夢想,一切的一切在他的破壞之下,逐漸的成為泡影;一切的一切都是

那麼突然,偷心賊神不知鬼不覺逼近原是最遙不可及,也是最堅固的樓層,一種名為「感情」

的鎖,正盡全力的守護這最後一道關卡。你們心中的王子與公主正住在裡面,一但這鎖開了他

們便無路可退,就像待宰羔羊一般,正準備讓趁虛而入的偷心賊任憑宰割,狠狠的趁你不經意

時,偷走他的心。


這就是第三者,一段感情中最令人怨恨的角色。


你怨恨他嗎?一定的,一段美好的關係卻因為一個外人介入變的不完整,任誰都會忿忿不平。

你可能會問我說「現在該怎麼撫平傷痕?」

我會說「原諒他吧!」


還記得我在之前寫的文章中有提到過以下這段話「你可以不用祝福他,你可以某個夜裡想起

『他』和『她』時。臭罵那賤男人打炮時雞雞斷掉;你可以臭罵那婊子因為打炮陰道變的鬆

弛。但是罵完後記得在對自己說『沒關係,我原諒你們,因為你們才是真正的一對,賤男人

是該和臭婊子在一起才相對。』你要知道你是一位有風度的人,所以原諒他吧。賤男人和臭

婊子不值得我們為他壞了自己的心情。」有看過我文章的應該都不陌生才對,你可以不用祝

福他,但是請原諒他。


你一定覺得這世界不公平,他和她跑了,過著幸福的日子,現在還要叫我原諒他?想都別

想。我想剛失戀的人都是保持這樣的想法,但是時間久了呢?你敢保證你還愛著他嗎?全世

界擁有六十多億的人口,你會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我不相信。


偉大的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曾說過一句話「時間是人最偉大的導師,我見過無數被失戀折磨

得死去活來的人,是時間幫助他們撫平了心靈的創傷,並重新為他們選擇了夢中情人,最後

他們都享受到了本該屬於自己的那份人間之樂。」


品格真正高尚的人,更進一步的他會感謝那位剝奪他愛情的第三者,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

一段會因為外力介入而結束的感情永遠都不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他只是提早幫你結束這段

感情而已;再者,會因為外力介入而結束的感情,也代表著他的心容易動搖,與其等你付出

更多心血時才結束,不如提早結束這一切,免得讓自己傷得更重不是嗎?


最後送上一句話「時間,不一定會讓你遺忘這一切,但它卻可以沖淡這一切。」

上一篇:(轉)少女的初夜

下一篇:劈腿

2008-08-18 23:19:21

我討厭第三者

版主回應
扁他阿... 2008-08-19 0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