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8:14:20 小妤♥.

   不顧一切的愛 ♥

            不顧一切的愛

        作詞:姚若龍 作曲:邰正宵



           當妳邊飛邊流下淚滴
           我不認為誰已變了心
           妳不過是累了去旅行
           而我是家永遠會等你
           聽說妳的愛碰上雨季
           又溼了又冷生了一場病
           心疼的我想給妳暖意
           倔強的妳不讓我走近
            月光在妳眼裡
         妳說妳沒有資格讓我呵護疼惜
           就算我真能拋棄一切
           妳又怎麼去戰勝自己
           不顧一切的愛才算是愛
           從來沒有感慨一路走來
           不記得悲哀 只記得愉快
           總想為妳實現妳的期待
           不顧一切的愛無可取代
           所受的傷害 都像是告白
           我不走開 等妳隨時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