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2:55:03鴨子*

我要存錢買新歡

出太陽的當然要出去玩

跟老公去了動物園因為他要看熊貓 

那個撕票的你幹麻笑我的學生證

ROCKER精神你懂不懂

我是閃靈樂團的主唱欸 主唱耶笑屁

搭車到動物園最頂突然來個甩尾我有嚇一跳啊哈

沒帶相機很可惜 

孔雀開屏熊熊玩水長臂猿很屌熊貓大屁股獅子曬太陽企鵝好可愛紅毛猩猩在挑逗

超大隻啾啾我戴大耳環老公露鳥全都沒拍到

好啦最後一個沒有啦

老公說他是小雨蛙 就是叫聲像用嘴巴放屁的那個 明明就是象龜

啊 我想到了 ''小雨蛙的旅程'' 那個莉莉是哪位老公請你解釋一下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人很多

看個熊貓等好久

進去了只能看三秒而且還是看屁股

說實話有點失望啦真的

 

我想搬去紐西蘭那裏風景很美麗 

這樣就有地方可以養一堆動物了我還要養一大群綿羊


傍晚我們在淡水也是人擠人 

花支燒超好吃讓我很驚艷

因為我討厭吃生長在水裡的食物

可是我會吃生魚片還有蚵仔煎還有魚罐頭

老公拜拜的姿勢我絕得很獨特

其實是很白痴

去八里的途中老公都不跟我玩醫生跟病人的遊戲

算了 那個太LOW了 

來玩老公即將當太監

我當剷平老公寶貝的那個

呵呵

 

那天超開心的啊老公你說是不是 

雖然在坐捷運回家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該去死一死

對我來說那不只是一張紙的尺寸 囧

噢對 再捷運上還有一個穿Y8褲子的弟弟一直看我們

Y8了不起?

 


孟庭又給我升火了她說她又訂了一堆東西 

她還問我要不要一起 

等我存到錢我一定要買新歡把舊的丟一邊原諒我不是故意要劈腿的

我要加油

 

剛剛發現潘啟華的大頭貼居然放我妹國中同學的照片 狀態還打''正咩~''

是要嚇死誰

 

2年後日本 5年後紐約

沒實現的話 老公你知道的

呵呵

 

2009-04-12 08:25:31

領薪三天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