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2:32:22鴨子*

我去考學測

大學學測考完了耶 好快喔 

很好玩 可以從服裝打扮還有氣質看出高中跟我們的差別

尤其是那個眼鏡哈XD


一路猜到底 

其實是很無奈的 想要認真寫還沒辦法因為完全看不懂

高中跟高職怎麼差這麼多啊

提早交卷的永遠是我們班 哈哈哈哈哈

考數學其他人都拼命算鉛筆一直發出悉悉稣稣的聲音

只有我們超強的

看完題目直接寫答案有些題目太長乾脆不看了

根本是去玩的只是去增加別人的Pr



這幾天在吃的方面花還蠻多錢的哎唷唷

我永遠都在為錢煩惱耶

手機被停掉了啦煩欸 好啦明天去繳了啦台灣大哥大不要在催了

這幾天也沒有買很多東西啊

算一算也只買了一對假睫毛跟一對耳環 

奇怪那錢怎麼都不見了啊對靴子啦對吼 

到底在自言自語什麼


唉唷錢到底要怎麼花本來是想買蘋果ipod的可是實在太貴還要自己貼2千多 

寒假還要不吃不喝存錢也太辛苦 而且這樣為了存錢根本別想出門嘖嘖太不滑算

想說那買便宜一點的mp4就好了可是今天跟洪孟庭去逛化妝品專櫃一直吞口水

又看到一堆踝靴天啊那質感那性感的鞋跟 真的很正

而且還打5折差點就答應洪孟庭要一起買了

意志力真的很脆弱耶 無能的意志力

還有啊我超想把頭髮燙直

反正那個艾杜沙的眼影筆我一定會去買的 顏色實在太可愛

Dior春妝的唇蜜顏色好正 可是我也好想買艾杜沙糖果系列的唇蜜

好多樣喔每樣都快把我燒死我的心正在天人交戰

為什麼政府不多發點 這樣就不用那個苦惱了 

可是只能4選1 吼唷在想個幾天好了


星期五要去唱歌喔yaya 雖然不知道是哪個星期五

小K你決定好了再call me吧

可是前幾天才發燒還會咳嗽希望快快好

侯家偉今年寒假會不會回來啊

沒什麼只是有點想看看他 應該會變更帥吧


Twilight的那首Supermassive Black Hole真的很好聽每次我都會重複聽3次

就是愛德華他們在暴風雨中打棒球有夠帥會帥死人那段的插曲

yoyoyo來吧跟著節奏一起搖


2009-05-21 22:37:44

洪雅柔你打文章真的都很好笑
又很白癡

版主回應
謝謝 好煩 爹爹我現在真的很想吐 2009-05-23 00: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