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9:03:46

西門行





今天早上10:00
我.小小.翎姐和迪西要去西門町
我去的時後
只看到小小.和迪西
我们三個本來要去翎姐家找他
才走到7-11那邊
翎姐就剛好走過來
然後我们就一起去搭公車
等了很久公車才來
我流了很多汗
快熱死了
小小穿兩件衣服
他都沒流汗
真的很奇怪= =



到了西門町
走了一小段路
有一個男大學生過來跟我们推銷
他的聲音我覺得有點惡心
有點沙啞又有點娘
聽了很不”蘇服”
他還叫迪西「小白」
超欠打的
而且都已經跟他說不買還一直跟我们盧
眼睛還張很大裝可憐
以為我们這樣就會買
難到娘砲都是這樣嗎= =



中午了
我們去吃麥當勞
迪西點了小杯可樂和雞塊
我和翎姐.小小點了麥香雞和可樂
迪西吃完之後還剩沾雞塊的醬
小小竟然在裡面加了冰塊
而且還說很好吃
實在是有點......= =



我們吃完就去拍大頭貼
拍完後
我们在等大頭貼出來
剛好看到旁邊也有人在等
而且好像已經等很久
不耐煩了
所以他們就去找了一個男店員
一下子就弄好了
但是我们的都還沒好
所以換我们去
來的是女店員
他在那邊弄了很久
一直叫我們稍等一下
還叫男店員過來弄
還是沒弄好
吼~~~~
是怎樣
就直接把錢還我們就好啦
一直在那邊浪費我們的時間
欠打ˋˊˋˊˋˊ
後來叫我们再拍一次
出去時已經過了兩個小時
真是有夠........



後來就一直逛
走到腳快斷了
然後我們就搭635回去
那台公車的司機態度超差的
胖就算了
還那麼白爛
下次搭車載讓我看到是那司機開的車
我一定馬上下車ˋˊˋˊˋˊ





迪西
我.小.迪
我.小.迪.翎







其他去相簿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h84222